【日影】岡田准一《關原》東出昌大瀧藤賢一伊藤步等參戰


Share


【日影】岡田准一《關原》東出昌大瀧藤賢一伊藤步等參戰

【日影】01/19:岡田准一主演,原田眞人導演《關原》公佈25名參演名單。本身岡田准一演西軍首領的石田三成,役所廣司演東軍大將德川家康……

【日影】01/19:岡田准一主演,原田眞人導演《關原》公佈25名參演名單。本身岡田准一演西軍首領的石田三成,役所廣司演東軍大將德川家康,有村架純演暗戀三成的女忍者初芽。

今次公佈的角色,西軍有東出昌大演因為倒戈而決定關原之戰勝負的小早川秀秋,瀧藤賢一演豐臣秀吉,和田正人演黑田長政,吉村界人演松平忠吉。平岳大演三成的左右手島左近,中越典子演其護士妻子花野。

至於東軍有北村有起哉演「德川四天王」之一的井伊直政,伊藤步演為家康服務的伊賀忍者蛇白,音尾琢真演好勇鬥狠的福島正則,木村綠子演秀吉之妻北政所,西岡德馬演前田利家。

《關原》8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6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