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白日夢女》大島優子被原著粉絲批評選角錯誤


Share


【日劇】01/19:《東京白日夢女》開播收視13.8%成績不錯,只排在木村拓哉《A LIFE》之後第二,然而劇集卻引起一眾原著漫畫粉絲不滿,網上的針對對象主要是大島優子,她們對介紹她為「前AKB48」反感,覺得她的人氣和吉高由里子及榮倉奈奈相比不及。

亦有粉絲表示她太矮小和原著中角色形象不符,質疑劇組為什麼不找更好的女演員,而且角色形象本來是冷酷,和大島的形象相反。此外原作主角三人設定為33歲,但現時日劇版三人都只是28歲,除了大島之外另外兩人看起來都太年輕,演不出30代為了婚戀焦急的氣氛,是全員錯誤選角。

但也有觀眾表示劇集內容一如開播前所形容很有共鳴感,有女性表示劇中坂口健太郎演的KEY對三位女角說教「30代已經不是女生」讓她感到心痛,讓本身是Around 30的自己更感不安。也有人說內容直擊心靈很可怕,有刺中現實的感覺。且看下週收視發展,就可以知道支持還是反對的人較多。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