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愛、冬》倉科加奈、三浦翔平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倉科加奈表示劇本很有趣又刺激,有速度感又不能預測,相信觀眾會很期待。她自己很少演愛情故事的經驗,對此有害羞感,會努力跨越而帶出同時喜歡不同男人的感覺。此外劇中也有激情場面,會以不破壞編劇世界觀的想法去演。這是她和三浦的初共演,對他一直有爽朗的印象,他近期都有演愛情故事,很期待和他產生化學反應。

三浦翔平表示看到劇本覺得很有趣,題目也很衝擊,題材中的「冬」除了播放日會有其他的意義,令人想像力爆發。今次關於奪愛的對白有不少,也有很激烈的內容,他的角色也會漸漸變狂,所有登場人身都會變得糟糕,從中帶出愛是為何。今次是他首演嫉妒的角色,在拍攝時會盡力演到不能播出的水平。

大谷亮平表示今次是首次演被女性依賴的角色,能表現出外在看不到但內心黑暗的形象,就是性感的表現。對於第二度共演的水野美紀他說看到她長髮和黑裙的樣子,相信她能夠表現出無止境的恐怖,會令人緊張心跳。水野就說今次這樣的角色是第一次演,希望能把全部角色帶到黑暗的世界。

劇集早前舉行製作發表記者會,主角倉科加奈穿上無袖白色長連身裙登場,她表這部作品非常令人興奮和黏連,接到劇本時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癖好,而她要演的角色很難消化,過著非正確的生活方式,就算世人的看法不同,她都想在困惑中貫徹去愛,也有相應的覺悟,她那漸漸變強的身影是每集的看點。

大谷亮平表示他之前一直在韓國工作,韓劇有很多都是以不同人物帶來複雜黏連的關係,這部是超越韓劇的作品。他本身也試過奪愛,小時候和別人喜歡同一個女生,是誰都經歷過的可愛經驗,但變成成年人去奪取另一名女性,會是可怕又會崩潰的情況。

三浦翔平表示故事像過山車那樣快速展開,他的角色因為愛被逼考慮一些事,會因為嫉妒而變瘋狂,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對此相當期待。至於水野美紀就說登場人物全部都是BOSS級別,一直都忍耐著被她欺凌的倉科很有魅力和性感,至於最心動的場面是倉科被她欺負哭泣之時。記者會本身在婚禮會場進行,最後有切蛋糕的儀式,以一刀插入象徵橫刀奪愛。

劍心評論

朝日玩不倫玩上癮?去年《不愉快的果實》剛好食正BECKY及乙武洋匡的轟動不倫新聞而帶起話題,結果收視不差也推出了SP,一年後BECKY事件已經淡化她也快將復出,不倫似乎變成過氣的話題?然而這部不倫劇卻比去年那部更吸引,原因在於演員。

不倫這件事,當然要內心激情四射,肉體互相渴求,有魅力的帥哥美女做這些事肯定更吸引,《奪愛、冬》很明顯具備這條件,倉科加奈雖然魔性不及栗山千明,但她出道時已經以巨乳聞名,樣子可愛漂亮吸引多個男人更有說服力,這樣的人去搞不倫比起看起來就是水性陽花的更貼近現實。

更精彩是爭女主角的兩個男人,三浦翔平雖然是帥哥,但一直以來都是鄰家男孩感覺較孩子氣,和外型成熟高大威猛似竹野內豐的大谷亮平相比,根本就是日系帥哥和韓系型男的大對決!單論男角的吸引力這部可說是近期日劇的高峰(不計《男水》那些賣小鮮肉的作品)

不過最大突破應該是水野美紀,她雖然有演過黑暗的角色,但如此扭曲的性格近期日劇中還是比較少見,最有趣是她剛剛新婚,對象是有型有性格而且年紀比她小的唐橋充,和劇中他和大谷亮平的組合差不多!看起來是拿學園賞最佳女配角的走向。

幕後班底和《不愉快的果實》一樣,題材內容設定也是接近,不過今次沒有原著作底,雖然有脫線的可能,但有帥哥美女的話以原始的官能刺激可能已經足夠,近期日劇就是想搞深度有內容但力有不逮,反而學傳統韓劇那樣,以帥哥美女複雜糾纏為主題,做到大谷亮平所說「超越韓劇的作品」,分分鐘能殺出重圍。

這讓我想起前年的《朝5晚9》,不過今次這部去得更盡,衝著這劇演員的高顏值和好身材,我應該會追看一下的。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奪愛、冬》第二支預告片
《奪愛、冬》首度公開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51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