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愛、冬》倉科加奈、三浦翔平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朝日金11《奪愛、冬》,由倉科佳奈、三浦翔平、大谷亮平、水野美紀等演出。已訂婚的情侶,女方重遇前度愛火重燃,男方變得嫉妒憤怒,還有前度的妻子伸出魔掌,帶出激烈的故事。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奪い愛、冬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7-01-20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編 劇:鈴木收
導 演:樹下直美、小松隆志
監 製:橫地郁英、川島誠史、遠田孝一

音 樂:澤田完
主題曲:AAA「MAGIC」
片頭曲:Aimer「凍えそうな季節から」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池內光 — 倉科加奈 主演
奥川康太 — 三浦翔平
森山信 — 大谷亮平
豐野秀子 — 秋元才加
尾上禮香 — 福住明美
加藤清 — 西銘駿
齋藤部長 — ミスターちん
池內麻紀 — 木村綠子
武田玄 — 三宅弘城
奥川美佐 — 榊原郁惠
森山蘭 — 水野美紀


故事大綱

池內光(倉科加奈)是設計公司的職員,為人正義感強有先讀能力。家中經營小小的定食屋,因為父親在她小時候早死,由貧窮的母親帶大。在公司她以聰明的頭腦和優秀工作表現得到讚許,現和同齡後輩交往及訂婚,在公在私都很充實,過著不錯的日子。

奥川康太(三浦翔平)是光的未婚夫,出身富裕家庭,得到作為料理研究家母親的溺愛,形成他優柔寡斷但充滿治愈感的性格。然而有時也有發揮強大意志的時候,例如他為了實現做設計工作的目標,從靠母親關係進入的公司辭職,加入了光工作的公司成為其後輩,雖然母親反對他和光的婚約,但他決不動搖。

森山信(大谷亮平)是光的前男友,舊姓尾田,當日他是光的上司,彼此也是有打算結婚的戀人,但之後發生某件事讓他從光的面前消失。現在他已經和青梅竹馬結婚,於其他設計公司工作,因為能力高得到很好的評價。離開東京後他一直在福岡工作,但某次他被派到東京3個月,於是命運開始轉動。

森山蘭(水野美紀)是信的妻子,自小就很喜歡信,縱使現在他已成為自己的丈夫,仍然熱烈地愛著他,於是信到東京工作時她也陪伴在側。此外她因為過去某件事右腳不良於行。

豐野秀子(秋元才加)是光和康太的同事,性格開朗得到公司內的好評。她一直和作為前輩的光關係很好,但實際上她喜歡康太,正策劃著破壞他們關係的計劃。尾上禮香(福住明美)是康太的青梅竹馬,兩家人一直關係密切,在大學時代也曾和康太交往,連康太的母親也以為她要當媳婦。

加藤清(西銘駿)是信的後輩,作為信的左右手他十分尊敬前輩。齋藤部長(ミスターちん)是信的上司,似乎清楚信妻子蘭的事。武田玄(三宅弘城)是光的上司部長,當日信仍在同公司工作時對他有強烈敵對意識。他曾經喜歡光但被她拒絕,現在暗暗和部下豐野秀子有著親密關係。

池內麻紀(木村綠子)是光的母親,因為家中經濟一直不好,對於每月把部分收入給她的女兒心感痛惜,比誰都希望光得到幸福,她雖然贊成她跟康太結婚,但……奥川美佐(榊原郁惠)是康太的母親,身為料理研究家的她因為丈夫房地產事業成功而變得富有,溺愛著康太的她要兒子凡事向她報告,當兒子突然說要結婚的時候,她口說沒問題,但內心卻討厭搶走兒子的光。

某日光和來東京工作的信再遇,因為當日她愛他直到死去活來,於是不能自制愛火重燃,不顧一切地渴求著他。為了光而付出很多的康太,感受到光的心回到前度身上,於是內心另一面浮現變得嫉妒心強。此外當蘭知道丈夫和前度再遇之時,妒火中燒無法忍受,於是一步步接近光,向她進行可怕的欺凌逼她離開。

不同的人之間展現開複雜的愛恨交纏,不能容許的略奪愛捲起,成為一部時而驚慄時而滑稽,帶來搶奪愛情的冬天。編劇鈴木收、導演樹下直美,皆來自去年春季同檔話題不倫劇《不愉快的果實》。《奪愛、冬》1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45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