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多年紋身首度曝光疑是工藤靜香操縱之證


Share


【日藝】01/17:木村拓哉主演《A LIFE》開播成績失利,花邊新聞更吸引。早前他上TBS的綜藝節目宣傳該劇的時候,出現以瑜伽進行訓練的環節,木村和及川光博及菜菜緒一起挑戰有難度的瑜伽姿勢,因為要赤腳上陣,圍繞木村左腳一圈的紋身曝光,成為網民的話題。

木村2009年曾在NTV的節目中挑戰熱湯風呂,當時左腳包上和皮膚顏色接近的貼紮,當時已引起他有紋身的疑惑,到了2014及15年,他在FNS27小時TV中挑戰游泳,當時他的腳沒有包任何東西,網民當時估計他已用激光去除紋身。

有藝能記者表示,當日在FNS27小時TV中其實他是以特別化妝遮著紋身,今次紋身首度在電視曝光,很有可能是SMAP解散後規限減少,也能以此帶起話題和人氣。他的紋身已有很多年,同時因為他的妻子工藤靜香在左腳紋了兩條蛇,一直都公開不隱藏,木村的紋身很可能是和她一起紋的。

粉絲的驚訝原因不只是紋身,還有靜香的紋身圖案是兩條糾纏的蛇,當中意思是「執著」,SMAP解散的原因其中一說是靜香為了家庭收入遊說丈夫不要離開傑尼斯,木村變成靜香操縱的玩偶,而蛇的圖案就代表了靜香對木村的執著關係。夫婦一起紋身平常會提升別人對二人之間關係的觀感,但今次恐怕是倒轉。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