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佐木希渡部建開始婚前同居事務所未有否認


Share


【日藝】01/17:女性自身報導,佐佐木希和渡部建繼續交往中,還開始了婚前的同居生活。二人的關係是2015年4月曝光,之後二人一直否認,就在大家都以為二人不是真的交往之時,有認識二人的關係者表示,佐佐木早前已賣了房子搬到新的公寓,而渡部就跟隨她搬到那裡一起居住。

該公寓位於港區,12月中某個中午,在該公寓的後門出現一個用口罩遮臉的男人,就是渡部本人,雜誌記者多次目擊他從這公寓外出及回家。到了1月上旬某日,一部經常出入該公寓範圍的車子在大門前停下,下車的正是工作完畢回家的佐佐木,該車也是佐佐木專用的交通工具。

第二天早上,佐佐木帶著愛犬出門,乘上同一架車去外景現場,和愛犬一起接受訪問,中午過後她回到公寓,第二天她又從公寓出發去日劇《最後的刑警》拍攝現場。

有時裝關係者表示,佐佐木之前雖然都有自己做飯,但和渡部交往後開始認真地去料理教室學習,因為渡部本身在圈內是有名的食家,無論工作還是私下都會出外吃美食,在休息日更會去遠方的名店。為此佐佐木以她在秋田老家直送的食材,計算熱量製作容易入口的和食給渡部吃,渡部對她的料理讚不絕口,讓佐佐木十分高興。

最近記者向佐佐木的事務所詢問交往一事,事務所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回答未有否認,看來二人好事近?!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