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白日夢女》吉高由里子、坂口健太郎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水10《東京白日夢女》,由吉高由里子、坂口健太郎、榮倉奈奈、大島優子等演出。三個女生常發白日夢說怎樣怎樣的話就有好男人出現,結果被金髮帥哥罵醒開始為追求幸福而努力。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東京タラレバ娘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1-18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原 作:東村明子
編 劇:松田裕子
導 演:南雲聖一、鈴木勇馬、小室直子
監 製:伊藤響、加藤正俊、鈴間廣枝、鈴木香織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Perfume「TOKYO GIR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鎌田倫子 - 吉高由里子 主演
山川香 - 榮倉奈奈
鳥居小雪 - 大島優子
KEY(鍵谷春樹) - 坂口健太郎
早坂哲朗 - 鈴木亮平
鮫島涼 - 平岡祐太
丸井良男 - 田中圭
芝田麻美 - 石川戀
鳥居安男 - 金田明夫
TARA - 加藤諒
REBA - 西脇綾香@Perfume


故事大綱

鎌田倫子(吉高由里子),今年30歲,獨身無男友,職業是無人氣編劇,她經常對自己說「變漂亮的話就會有更好的男人出現!」「如果有喜歡就能結婚!」,「的話」(たら)「如果」(れば)這些字句常在口邊,就是個愛發白日夢的女人。

她有兩個高中時代已認識的好友,首先是山川香(榮倉奈奈),她在表參道經營美甲店,因為美甲師工作要面對客人,經常保持漂亮時尚。鳥居小雪(大島優子)的家人在原宿開居酒屋,她就成為店內的生招牌。這三人經常開女子會,邊喝酒邊抱怨身邊沒有好男人,過著互相安慰的日子。

她們身邊的人包括早坂哲朗(鈴木亮平),他是劇集製作公司的監製,8年前當助導的時候曾經向當時同為新人的倫子告白,但當時被倫子拒絕。芝田麻美(石川戀)是倫子的年輕助手,十分仰慕倫子,有個高中生男友,似乎和早坂很親近。

鮫島涼(平岡祐太)是香的前男友,當日他是無人氣的音樂人,因為看不到結婚的前景,於是香出軌繼而分手,現在他已經是人氣樂隊BUMKEYS的結他手,有個模特兒女友,似乎仍然和香保持聯絡。丸井良男(田中圭)是小雪居酒屋的上班族客人,因為曾幫她打小強而接近,之後倫子和香常把他拉過來,因為他是小雪喜歡的類型,然而他有著隱藏的秘密?!

某日倫子收到早坂的電話,約她吃飯還說有重要的事要談,倫子向香及小雪提及時,她們皆表示他之前曾經告白現在可能是求婚!就在她們興高采烈地談著這些妄想的時候,撞到居酒屋的客人KEY(坂口健太郎),他是金髮人氣模特兒,他一直聽著她們的說話,於是就不客氣地對她們說「妳們這班白日夢女!」

倫子等人雖然覺得他說得很過份,但隨著事情不斷發生,她們發現KEY所說的是殘酷現實,於是開始反思自己的問題,為了追求幸福在戀愛和工作上苦戰,成為一部帶出女性現實有100%共鳴的作品。事實上原作在中女讀者群中大受歡迎,她們都覺得作品反映了她們的實況。

劇集由高收視《極道鮮師》《花咲舞不會沉默》幕後班底負責,包括製作人加藤正俊及編劇松田裕子。《東京白日夢女》1月18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31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