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存家族》小日向文世踏單車發電談想死過酷拍攝


Share


【日影】01/17:小日向文世、深津繪里、泉澤祐希、葵若菜16日出席電影《生存家族》的完成活動,因為電影設定為電力消失的世界,於是他們在台上進行人力發電的挑戰,當發電量到一定程度,頭上的劇題光板就會亮起,當中小日向的單車一度發生故障,修好後終於成功。

踩完單車的小日向表示是第一次進行如此疲累的舞台活動。在看劇本時看到有食蟲的部分,雖然很討厭,但實際上有很多更嚴峻的場面,例如進入天龍川時有要死的感覺。葵就說因為很冷所以感覺很痛,覺得有生命危機,至於深津和泉澤就一起談及在天龍川拍攝的3天他們安全地在陸上指示他們。

此外泉澤談及吃貓罐頭時最初內裡由其他東西代替,但導演說要他多吃一個時就拿出真正貓罐頭,深津就說一家四口追著100公斤的豬時,感到自己什麼都做到,而小日向就說被豬摔倒時胸口被牠強擊,那天晚上痛到入心入肺。

《生存家族》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