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谷亮平公言《奪愛、冬》人物複雜關係糾纏更勝韓劇


Share


【日劇】01/17:日劇《奪愛、冬》16日舉行製作發表記者會,主角倉科加奈穿上無袖白色長連身裙登場,她表這部作品非常令人興奮和黏連,接到劇本時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癖好,而她要演的角色很難消化,不是正確的生活方式,就算世人的看法不同,她都想在困惑中貫徹去愛,也有相應的覺悟,她那漸漸變強的身影是每集的看點。

大谷亮平表示他之前一直在韓國工作,韓劇有很多都是以不同人物帶來複雜黏連的關係,這部是超越韓劇的作品。他本身也有奪愛的經驗,小時候和別人喜歡同一個女生,是誰都經歷過的可愛經驗,但變成成年人去奪取另一名女性,會是可怕又會崩潰的情況。

三浦翔平表示故事讓過山車那樣快速展開,他的角色因為愛被逼考慮一些事,會因為嫉妒而變瘋狂,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對此相當期待。至於水野美紀就說登場人物全部都是BOSS級別,一直都忍耐著被她欺凌的倉科很有魅力和性感,至於最心動的場面是倉科被她欺負哭泣之時。

記者會本身在婚禮會場進行,最後有切蛋糕的儀式,以一刀插入象徵橫刀奪愛。《奪愛、冬》1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