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稻垣家的喪主》主角7歲破紀錄廣末涼子森山未來共演


Share


【日劇】01/17:第9屆WOWOW劇本大賞的得獎作《稻垣家的喪主》正式日劇化,由7歲的金成祐里主演,打破WOWOW史上最年輕主角紀錄,共演有廣末涼子及森山未來。

故事講述主角稻垣宙太(金成祐里)有對人恐懼症的精神病,他看到主持喪禮的父親表現非常緊張,就以為自己的對人恐懼症是遺傳,宙太為了避免將來自己要主持喪禮和參加者打招呼,於是希望前工作女性的伯母杏子(廣末涼子)和無人氣漫畫家叔父脩二(森山未來)結婚,為此而奔走。

經過選拔成為主角的金成表示能參演很高興,一直期待拍攝開始。廣末就說劇本很扎實,她演的杏子有很強的自我感覺,也能清楚看到家族的關係性非常有趣。森山就說最近沒機會看到如此作那樣的家庭劇很在意,在溫暖的家庭風景中,有強烈個性的人之間最終成為家人,是溫暖的劇集。

《稻垣家的喪主》3月18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