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四重奏》拍攝遇上最強寒流松隆子零下10度全力演出


Share


【日劇】01/17:松隆子主演《四重奏》在長野輕井澤的外景拍攝完成,週末剛好遇上數年一度的強勁寒流,讓演員要在零下10度還要下雪的嚴峻條件下進行野外拍攝。這是松隆子22年來首次在雪中拍攝,為了防寒她準備了暖包,日間不使用只在深夜拍攝時拿出來,她還說因為呼吸都有白氣,讓劇集的世界觀在現實中出現,寒冷也會讓她的集中力增加。

滿島光面對記者說她鼻子變紅也以「大家都一樣呢」回應。她說自己是沖繩出身,所以很喜歡雪和寒冷,還不會使用暖包。拍攝時看到穿著大量防寒衣物的工作人員,就覺得像看到野生動物很快樂。此外她面對記者訪問還說「不要寫他們在寒冷中熱演,會很害羞」。

這天主角四人在外邊拍攝約兩小時,途中因為下雪而中斷拍攝,在如此狀態下很難掌握唸對白的時機,但大家都一起努力克服。他們會在東京拍到2月底,然後會再一次回到輕井澤拍攝。《四重奏》今晚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