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世界首家一星烤雞串店「鳥しき」首開分店光顧趁早


Share


【日本美食】日本神級烤雞串名店「鳥しき」首開分店。「鳥しき」2007年於目黑開業,憑炭火烤製和店主池川義輝的獨特技巧,火速成為名店預約困難。2010年更成為世界首家米其林一星烤雞串店,吸引全世界食家,現在仍然是一星,每月一號時開始接受兩個月後的預約,每次都即時爆滿。

店主為了守護本店的味道,拒絕大量開分店的邀請,但他考慮到來自世界的顧客越來越多更難吃到,加上希望提升烤雞串界在社會的地位,決定在目黑開設分店「鳥かど」,「かど」是出門及才能的意思,掌廚是在本店修業三年的小野田幸平,除了有本店菜單還有新菜單,亦會提供和烤雞串配搭的葡萄酒和日本酒。

「鳥かど」現已開業,店內共26席,當中有18個吧台位,營業時間為18:00至24:00,逢星期日休息。對頂級烤雞串有興趣的朋友,趁新店人氣未升的時候去光顧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