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大讚《追捕》吳宇森白鴿飛場面讓他感動


Share


【日影】01/16:福山雅治15日出席在北京舉行的電影《追捕 MANHUNT》記者會,共演的張涵予及導演吳宇森都有參加。這是翻拍已故影星高倉健主演的同名電影,因為高倉在中國有極高知名度,是日有超過100家媒體到場。

現場福山以國語向大家問好,並表示和出色的共演者及自己的偶像吳宇森導演在這地方一起站台感到非常光榮。電影由去年6月拍到11月,福山表示在這5個月期間盡全力挑戰,有很多場面都有印象,特別是自己的動作場面中有代表吳宇森的白鴿飛場面非常感動,讓他不斷在螢幕前翻看。

此外福山也表示自己這次因為參加電影拍攝而來到中國,下次一定會努力把演唱會也開到中國。同日公開中國版的海報,有用手銬鎖著的兩隻手,模擬了上方白鴿的姿態。《追捕 MANHUNT》2018年日本公映,中國將於2018年2月16日上畫。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