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A LIFE》收視和廣告界預計相去甚遠恐見個位


Share


【日劇】01/16:木村拓哉主演《A LIFE~深愛的人~》昨晚開播,收視14.2%雖然暫成本季黃金檔第一,也有不少傳媒以「好開始」來報導,但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這成績和預期相差很遠。有廣告代理商在開播前進行調查,結果認為《A LIFE》首集應該有能和米倉涼子《Doctor-X》接近的20%水平,結果卻連15%都沒有。

木村對上一部主演作《I’m Home》首集收視16.7%,之後中段曾跌至12.6%,現時《A LIFE》首集只有14.2%,考慮到之後收視一定會下跌,看前作的跌幅,今次有可能會跌至個位數,SMAP解散風波中木村因被視為背叛者好感度大跌的影響浮現。

此外網民對於《A LIFE》首集的評語也不太好,留言內容包括「既視感很強」「感覺在其他地方看過」「陳腐印象強烈」。該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醫療劇本來就是形式接近故事展開類似,過去木村為了避免外界對他主演作有這樣的評價,所以一直都不演醫生,今次是飯島三智離開傑尼斯沒加以控制的結果,粉絲害怕發生的事結果早早出現。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