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15:星野源大紅後刪昔日下流貼文父母所開咖啡店被逼結束,葵司慘被傑尼斯封殺松本潤「尿潤」之名流傳中,星野源大紅各電視台爭奪演出卻面對兩大潛在危機,小栗旬西島秀俊共演《CRISIS》BORDER編劇挑戰日劇極限,杉原杏璃學妹菜乃花I奶極限展露大秀魔鬼身材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星野源大紅後刪昔日下流貼文,父母所開咖啡店被逼結束
【日藝】葵司慘被傑尼斯封殺,松本潤「尿潤」之名流傳中
【日劇】星野源大紅各電視台爭奪演出卻面對兩大潛在危機
【日劇】小栗旬西島秀俊共演《CRISIS》BORDER編劇挑戰日劇極限
【日藝】2017年期待人氣急升女優7人共通主題是「姊妹」?
【日藝】AKB48人氣下跌和乃木坂46主從逆轉?畢業公演有啟示
【日藝】福山雅治為收復下跌中人氣只能再演那個角色?
【日藝】長澤雅美主演《歌廳》彩排爆乳性感衣裝演繹接吻床戲
【日劇】《A LIFE》木村拓哉努力投入演醫生有望人氣止跌
【日劇】《樂園》仲間由紀惠雙重挑戰感困難多謝導演支持
【日劇】《A LIFE》試影會木村拓哉率眾登場說盡力演到最後
【日藝】SMAP前經理人因為收受1億円回佣被傑尼斯開除

【寫真】杉原杏璃學妹菜乃花I奶極限展露大秀魔鬼身材 (24P)
【寫真】冠軍啤酒女郎 HONOKA (摺河洸) 以甜美可愛進軍寫真界 (22P)
【寫真】F奶久松郁實趁演出電影上畫及主持旅遊節目爭取曝光 (20P)
【寫真】大川藍時隔6年再推寫真集豐滿F奶身材大放送 (19P)
【寫真】坂口健太郎以高瘦模特兒身型及鹽顏進軍影視界大紅在望 (24P)

【活動】築地市場「日本一」拍賣戰前戰後解體變壽司完全直擊 (片)
【美食】日本拉麵最新潮流「無麵」以蔬菜豆腐代替直擊 (片)
【活動】哈多巴士女導遊舉行成人式熊本熊亂入大驚喜 (片)
【零食】新垣結衣的Meltykiss推出冬日限定香草及覆盆子兩款新味
【美食】日清創新杯麵三連發,首推抹茶加海鮮全新口味
【交通】豪華包廂巴士日本首度登場私人憩睡空間直擊 (片)


【日藝】星野源大紅後刪昔日下流貼文,父母所開咖啡店被逼結束

【日藝】01/09:星野源因為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大紅,引發他的一切都被挖出。首先是他的Twitter,因為粉絲發現他把過去的貼文刪除,因為這些過去貼文很多都是下流話,例如談及乳房又說粉絲數達成某個數目會在地鐵全裸倒立。

這些舊文被挖出來後,Twitter上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這些貼文太過份是他的黑歷史,也有粉絲認為這些貼文有趣,刪除是反應過敏很悲哀。為此星野源早前貼文作出回應,表示過去他的戶口名字為「笨蛋君」,當時是由宣傳人員負責貼文並不是他,當時為了讓人留下印象而用上奇怪的貼文,為了避免誤解而決定刪除。他的事務所AMUSE也表示沒打算改變刪除的方向。

此外因為他的大紅,也影響了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在埼玉縣蕨市開設了一家爵士樂咖啡室「Signal」,以10種咖啡豆手作咖啡而聞名,此外現場還有數千張爵士樂音樂碟。星野源的祖父本來是開蔬果店,他的父親曾經繼承,但到了祖父去世,父親決定以和母親的共同興趣開設這家咖啡店,

2010年星野源在晨間劇《鬼太郎之妻》演出時,他的母親還對常客表示多得大家關照很高興,但到了2015年星野源出席紅白之後,除了愛咖啡和爵士樂的常客,晚上多了不少20代的女性粉絲,不少人在店內拍照,現場氣氛明顯改變。星野的父母都有沉默的職人氣質,本來對兒子的粉絲都沒怎樣介意,但到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開播後情況就不同。

因為該劇大熱,星野增加大量粉絲,她們知道此店後都把這裡當成「聖地」來巡禮,在劇集開播兩星期後的10月22日,該店門口貼出了閉店告示。星野的父親對常客表示,因為工作太忙讓他非常疲累,所以決定關閉此店,因為身體的情況,打算今後悠閒地生活。似乎表示他不會再開店。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日藝】葵司慘被傑尼斯封殺,松本潤「尿潤」之名流傳中

【日藝】01/12:去年底「週刊文春」爆出松本潤劈腿,和AV女優葵司交往4年每週最少見面一次,同刊今期作出跟進報導,表示報章和電視完全沒有報導這新聞,和前年松本和井上真央進行燒肉約會時一樣,被某強大力量封殺。

當中影響力更到達葵司那邊,原定葵司在本月29日舉行簽名握手攝影會,但早前已經公佈因為多個理由而取消,而葵司的事務所就表示因為葵的精神狀態不佳,可能會讓公開活動出現問題所以取消。但藝能記者都認為背後隱藏著傑尼斯事務所封殺醜聞的慣常手法。

至於粉絲也理所當然地覺得偶像沒錯,把錯全部怪在葵司身上,她的Twitter帳號最近不斷出現「糞」「去死」等留言,當中更有粉絲在意松本是否有和葵司進行「飲尿PLAY」,因為網上曾有報導指葵司說過「喜歡喝男友的尿」,雖然很可能是為AV銷量而作出的宣傳配合,但這報導在日本的粉絲間已經廣泛流傳及討論中,知道消息的非粉絲也開始以「尿潤」來揶揄他。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星野源大紅各電視台爭奪演出卻面對兩大潛在危機

【日劇】01/10:因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大紅的星野源,理所當然成為各大電視台爭奪的對象,火速出手是邀請他參加紅白歌合戰的NHK,已經開出讓在晨間劇演僅次於女主角的第二號角色,並開出如果他肯演會為他成為數年後大河劇主角作出準備。

至於拍攝播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TBS,亦早已向他提出今年上半年推出《逃恥》SP版,下半年推出續篇連續劇的希望。TBS為了避免《半澤直樹》因為主角堺雅人不答應演出而無法開續篇的事件再發生,已經積極和星野源討論。

至於另外兩家大台,NTV就以「為了不要被平匡的形象固定,由我給你新角色」為路線向他進行遊說。朝日也出現了讓他加入收視皇牌《相棒》的方案。不過各電視台也預想會有潛在問題。

首先星野的身體情況令人擔心,他2012年因為蜘蛛網下出血而倒下,雖然現在已經康復,去年11月也曾因為身體問題而取消演出NTV的音樂節目,因為他是越忙越努力的類型,大家都擔心拍連續劇的話他可能承受不了。

此外TBS還有額外一重擔心,因為在《逃恥》中他演的是沒有戀愛經驗的處男而大受歡迎,實際上星野源本人卻是緋聞不絕,至今出現過夏帆、aiko、二階堂富美等名字,如果決定開拍《逃恥2》而他的新緋聞適時出現,恐怕會讓平匡的形象破滅,嚴重影響續篇的收視。如果他真的要拍,可能要在戀愛方面忍耐一年了。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小栗旬西島秀俊共演《CRISIS》BORDER編劇挑戰日劇極限

【日劇】01/13:小栗旬主演春季富士火9《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將和西島秀俊一起以秘密特殊部隊成員身份對抗恐怖分子及軍事間諜等巨惡。《SP》《BORDER》金城一紀編劇,因為題材敏感加上電影級激烈動作場面,構思5年才能實現日劇化。詳細介紹:

小栗旬主演春季富士火9《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講述成員各有專長及不能說的過去的「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是警察廳警備局長直轄的秘密部隊,面對要暗殺政治家的恐怖分子、新興宗教團體、軍事間諜、毒品組織等危害國家安全的巨惡,也不時會為國家和政府執行不能曝光的骯髒任務,成員在自身的正義感和現實之間動搖苦惱。

小栗旬演的稻見朗是前自衛隊員,因為之前執行特殊任務時內心遭受很深的傷害,現在會隱瞞自己的過的經歷,偽裝成表面開朗善於人際交往的人。另外他的隊友是西島秀俊演的田丸三郎,他曾在公安部外事課工作,負責潛入搜查、監視新興宗教等活動,因某案件而調職至特搜班。

今次是小栗和西島首度在民放連續劇初共演,二人將會有大量激烈的格鬥場面。小栗表示今次這作品有著黃金檔難以描寫的題材,數年前初次聽聞計劃大概之時就想到有天一定要演出,因為實現方面很困難所以曾中途放棄,到了今天終於實現,對於所有曾為此出力的人表示感謝。

對於和西島共演,小栗說之前見面時說過有天要和他共演有動作場面的有趣作品,今次能以這形式實現非常高興,作品有很大的主題,相信是一部以現今日劇界來說挑戰極限的作品,會讓星期二晚9時變得熾熱,有自信能讓觀眾感到滿意,請大家好好期待。

編劇為《SP》系列的金城一紀,2014年他和小栗旬合作的《BORDER》是公認近年刑事劇的經典作品,今次這部作品金城在5年前已經開始構想,並早已決定由小栗旬主演,因為故事題材和電影級的激烈動作場面極難日劇化,所以等到2017年才能實現,動作場面將由本身習會印尼武術「席拉」和菲律賓劍棍術「卡利」的金城進行指導,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2017年期待人氣急升女優7人共通主題是「姊妹」?

【日藝】01/10:2017年期待人氣上升的女優是哪幾位?日本媒體為大家分析,首先10代的關注點是「姊妹」,當中平祐奈最受關注,她是快和日本國腳長友佑都結婚的平愛梨的妹妹,今年將有大量演出作品公開,包括本月的《奇蹟》,下月的《今天的吉良同學》,還有之後的《重啟咲良田》,主演作《ReLIFE》,還有《暗黑女子》,上半年已有5部作品,可以期待曝光率的大升。

另一個妹妹是《你的名字。》聲演女主角三葉的上白石萌音的妹妹上白石萌歌,以史上最年輕東寶灰姑娘冠軍出道的她,早前在「午後紅茶」的CM中唱歌大受好評,今年她會在《春&夏事件簿》中演出,期待發放和姊姊不同的魅力。

此外有最近在CM中和深田恭子和多部未華子共演姊妹的永野芽郁,在《今天的吉良同學》演女主角的飯豐萬里江,以正統派美少女見稱的non-no專屬模特兒新木優子,在《TRANSIT GIRLS》演女同性戀者一鳴驚人,將在晨間劇《雛鳥》演出的佐久間由衣,及在《阿淺來了》注目,將在《3月的獅子》演重要角色的清原果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AKB48人氣下跌和乃木坂46主從逆轉?畢業公演有啟示

【日藝】01/09:AKB48人氣下跌,會被其他姊妹團超越?話說AKB48在紅白的舞台主行總選舉,頭16名之中只有7人來自AKB,冠亞軍分別是NMB的山本彩和HKT的指原莉乃,考慮到第3位的島崎遙香畢業,事實上AKB48在TOP 5中只有第4名的渡邊麻友一個。

此外現時AKB48的單曲雖然仍然有不錯的銷量,但很多選拔成員都是來自其他姊妹團,其實已變成聯合軍,相反其公式對手乃木坂46及欅坂46齊齊在紅白登場,相比之下48集團只有AKB48登場,似乎本家的聲勢還不及分家。

AKB和乃木坂的差別更可以在兩隊同時期舉行的演唱會規模看到進一步的分別。AKB48的小嶋陽菜將於2月21及22日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畢業公演,同一時間乃木坂46的橋本奈奈未就是20至22日於埼玉SUPER ARENA進行畢業公演,兩個場地分別容納12000人及30000人,加上日數的分別,兩隊一線主將的畢業公演觀眾人數是24000人和90000人的差距,進一步帶出「主從逆轉」的情況。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1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