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FRIDAY以「松潤的對象」賣葵司露毛裸照粉絲攻擊重燃


Share


【日藝】01/13:松本潤劈腿和AV女優葵司每週歡聚的事件繼續升溫,今天發售的雜誌「FRIDAY」意外地有葵司的露毛裸照,重點是封面以「松潤的對象 葵司 衝擊裸露」為題,非常搶眼。

原本葵司已經取消了本月底的握手會,以為她會暫時消失來避風頭,但今天這本雜誌就讓松本潤和嵐的粉絲再度開火。自上月底「週刊文春」報導後,葵司的Twitter已經有大量「去死」之類的留言,今期「FRIDAY」內容曝光後,引起粉絲大罵「不是借松本潤來提高人氣嗎?」「劈腿新聞是她自己流出吧!」

有體育報記者表示,「FRIDAY」膽敢在封面寫「松潤的對象」,可能是因為雜誌本身和傑尼斯勢成水火,不會為對方留情面,加上傑尼斯近年對藝能界影響力下降,故此踩一腳順勢提升銷量,但這樣做最大的輸家可能是葵司,因為葵司的事務所既然取消握手會就會貫徹低調的作風,如是FRIDAY主動把葵司拿出來賣書,會讓相信葵司被松本潤欺騙感情而同情她的人轉向。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