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3月的獅子》18歲男版宇多田光負責主題曲 (片)


Share


【日影】01/13:神木隆之介主演真人版《3月的獅子》,公佈主題歌由18歲的新銳音樂藝術家「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負責,其作品「Be Noble」會成為前篇的主題曲,至於後篇就由日劇《LOVE SONG》的女主角藤原櫻翻唱SPITZ的名曲「春之歌」。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因為創作力強大,加上擁有獨特的唱腔和饒舌功力,被譽為男版宇多田光,他最初在NICONICO上投稿,在網路有熱烈迴響,之後參加選秀活動獲獎而正式出道,因為其獨特性而贏得年輕人的支持。

同日公開的新版預告片,有齊前後篇的兩首主題曲。《3月的獅子》3月18日及4月22日前後篇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