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當你女兒可以嗎?》波瑠、柳樂優彌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波瑠表示看劇本時慶幸自己的母親不是這樣的人,角色在家庭及戀愛的過程中得到真實的成長,演的時候帶著想讓觀眾感受到主角想改變的心情。齊藤就說演的時候有「這樣的事不可能吧?」的想法,因為喜怒哀樂都很激烈,演起來十分疲累,但也期待能演到最後。

此作9月份在愛知、岐阜、三重縣拍攝,柳樂表示想和妻子和孩子去那裡的伊勢神宮,故此在拍攝期間已經去了,今年已經是第3次,對於那裡所知甚詳。主角波瑠表示在拍攝期間首次去伊勢神宮,從中得到力量,是非常清新的時間,果然是出色的地方。

劍心評論

NHK的主力黃金檔劇,自從由火10轉為金10,似乎開始走接近民放台的路線,不再像以前那樣大部分都是細膩人性感情,而且演員陣容也越來越星級。例如今次主角是去年大紅的波瑠,雖然某程度是因為她靠NHK晨間劇而紅所以要賣人情,但也進一步把金10推至能和民放台匹敵的水平。

看劇本今次雖然也是愛情為主,但走重口味的奇情系,單看母女三角戀這元素已經有很足夠的爆發力。重點是編劇用上井上由美子,雖然她近期有不少劣作,但她編的上一部非一段愛情關係作品就是大熱的《晝顏》,可以期待這是她擅長的劇種而有較好的發揮。

論配角其實也不失禮,柳樂優彌是公認的年輕演技派,齊藤由貴近期非常活躍,演技和外表也足夠當如此奇怪的母親,再看寺脇康文和壇蜜等,已經是完全超越富士的實力。雖然同時段有TBS的對手,但因為路線非常不同,收視上未必會輸,甚至因為波瑠的號召力而勝出也有可能。你對這劇有興趣嗎?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4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