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咖啡上有可愛雪人!Tully’s新品「雪人拿鐵」「雪人阿芙佳朵」


Share


【日本飲品】Tully’s推出可愛新商品「雪人拿鐵」和「雪人阿芙佳朵」。「雪人拿鐵」在白巧克力拿鐵上加上大量的奶油和巧克力醬,還放上一個雪人型的棉花糖作配料。這飲料在奶油融化後能享受另外一層滋味。雪人棉花糖除了漂亮口感也是一絕,配合拿鐵更是美味。此款過去曾在地區限定推出大獲好評,今年終於全國發售,還用上重新製作的雪人更加吸引。價錢為連稅590円。

另一款「雪人阿芙佳朵」則是在Tully’s的「T’s巧克力&澳洲胡桃」冰淇淋上倒入濃縮咖啡,再灑上巧克力片和放上雪人。冰火兩重溫度混合出獨特美味。配料中的脆脆等更帶來另一番口感,此外冰淇淋口味亦可自由選擇。價錢為480円。除此Tully’s亦有其他特色商品限定推出。這個冬天去和雪人相聚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