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和史諾比一起過情人節!史諾比博物館特別活動美食放送


Share


【日本活動】東京史諾比博物館將於情人節期間舉行「情人週」,會有情人節裝飾和原創商品,咖啡店會售賣特色美食。場內會有情人節短篇動畫放映,配合木製活動裝置作表演。動畫主題是花生漫畫中角色互相送信的情節,是只有館內才能看到的特別版影片。

商店「BROWN’S STORE」則會發售期間限定商品。例如有大心的史諾比和情書樣子的糖霜曲奇(稅前各500円)、信封型包裝的巧克力豆(稅前1000円)等。咖啡室「Cafe Blanket」則會有情人節限定甜點和飲料,包括「心型巧克力情人節鬆餅」(稅前1280円)、熱可可中加入棉花糖和心型巧克力的「香甜棉花糖可可」(稅前880円)等。

另有拍照點和史諾比裝飾等,期間入場者亦會得到特別版贈品。活駜1月17日至2月14日舉行,動畫上映時間為16:30-20:30,愛史諾比的朋友必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