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AA」成員伊藤千晃宣佈懷孕結婚及畢業


Share


【日藝】01/12:7人跳唱組合「AAA」成員伊藤千晃,12日宣佈懷孕結婚,對象是40代的圈外男性,同時將於3月底從組合畢業。她所屬的事務所表示二人已經透過代理人在去年12月提交結婚申請,伊藤現時懷孕三個月,預產期為今年夏天。

消息指對方是40代的實業家,數年前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去年6月開始交往,已經開始同居生活,現時字有計劃舉行婚禮。伊藤在公告中也對於突然宣佈結婚懷孕子畢業向粉絲致歉,說和成員及工作人員相談了很多煩惱,最後得出這個結果。

此外AAA其餘6名成員西島隆弘、宇野實彩子、浦田直也、日高光啓、與真司郎、末吉秀太,也共同發表公告,表示他們全力支持伊藤的這決決定,和她相識12年,大家共同渡過的時間比家人更多,所以尊重她的想法,希望粉絲也支持伊藤所選的路。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