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 LIFE》試影會木村拓哉率眾登場說盡力演到最後


Share


【日劇】01/12:木村拓哉主演《A LIFE~深愛的人~》11日在日本醫生會館舉行活動,這天是木村在SMAP解散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在試影後由木村率領一眾演員登場,他表示看了試影可以把相連的東西和方向性等確認沒有搞錯,現在只是開始的第1話,希望直到最後都不逃避盡力去演好。

此外他也說此劇的所有演員都帶著尊敬日本全國的醫生這信念去參加拍攝,會把這方面表現至自己的極限。演女主角的竹內結子就說演到中途想到醫生的偉大,會踏實地演出到最後。演手術護士的木村文乃就說她很喜歡手術場面,親自體驗了這個絕不容許失敗和錯誤的世界,面向了生命。

演律師的菜菜緒就說在很多前輩之中演出很緊張,但每天拍攝都得到良好的刺激。演和主角對立醫生的淺野忠信就說很期待劇中複雜的人際關係,腦中不斷在想今後會如何發展。演外科部長的及川光博表示在拍攝現場和木村的關係很好,早前大家還就他自己喜歡的星球大戰及鋼彈作話題談得高興,非常快樂。

劇中演想成為世界第一外科醫生的松山研一就說一直憧憬能和淺野和木村共演,今次是他人生中的大事,他並說在拍攝現場進行了很多訪問,以粉絲的角度向前輩進行採訪,還說訪問及川光博時一直執拗著。及川就回應說對方真的什麼都想聽到,如果《半澤直樹》有續篇的話,請他再訪問。

《A LIFE~深愛的人~》1月15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