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當你女兒可以嗎?》波瑠、柳樂優彌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HK金10《媽媽,不當你女兒可以嗎?》,由波瑠、柳樂優彌、齊藤由貴、寺脇康文等演出。一對關係非常好的母女,因為女兒交了男友而出現可怕的變化陷入泥沼關係。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お母さん、娘をやめていいですか?
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 NHK
首 播:2017-01-13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笠浦友愛、佐藤譲、大橋守
監 製:櫻井壯一

音 樂:富貴晴美
主題歌:サラ・オレイン「Little Dol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早瀬美月 — 波瑠 主演
松島太一 — 柳樂優彌
牧村文惠 — 麻生祐未
川端玲子 — 大空眞弓
立原真紀 — 壇蜜
後藤禮美 — 石井杏奈
早瀨浩司 — 寺脇康文
早瀨顯子 — 齊藤由貴


故事大綱

早瀨美月(波瑠),25歲,私立女子高中的英語教師,一直以來她和母親早瀨顯子(齊藤由貴)關係很好,無論是衣服以至吃東西的口味都一致,是令人羨慕的母女關係。50歲的顯子在本身有興趣的人形製作教室當助手,一直把所有的愛情傾注在女兒美月身上。

一家之主早瀨浩司(寺脇康文)在食品公司工作,是個典型為工作付出一切的男人,故此家庭方面完全交由顯子負責,最近知道成為公司的裁員對象,然而他沒法和家人提及此事,並把人生最後的希望放在早瀨家的新居計劃。負責建造的現場監督是松島太一(柳樂優彌),因為要造房子的關係,松島和早瀨家相熟,他更在顯子的支持下和美月交往。

他們的身邊有美月的學生後藤禮美(石井杏奈),有著家庭環境問題的她不時會在上課時借機會去保健室,讓美月相當苦惱。川端玲子(大空眞弓)是美月的外祖母,現於老人之家居住。她十分疼愛孫女美月,對於女兒顯子會有話直說。

牧村文惠(麻生祐未)是顯子大學時代的朋友,也是顯子工作的人形教室負責人,一直都熟悉早瀨家的事。立原真紀(壇蜜)是松島的前輩,負責早瀨家的設計,她曾經和松島交往,現在也似乎想介入松島和美月之間。

當美月和松島關係越來越近的時候,也開始和母親顯子關係疏離,顯子覺得女兒改變離開自己,感覺像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被人搶走,當想法突破道德界線,她決定為了搶回女兒而跟蹤二人,更主動向松島作出誘惑,母女之間發展出泥沼的三角關係。

《媽媽,不當你女兒可以嗎?》2017年1月13日NHK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8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