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清創新杯麵三連發,首推抹茶加海鮮全新口味


Share


【日本美食】日清即將一連推出三款前所未有限定新口味。分別有港台熟悉的合味道推出「抹茶海鮮味」,首次使用「茶蕎麦風」綠色麵,濃厚的海鮮味湯底也會加上抹茶風味,帶來柔和而有深度之味。

另一烏龍麵品牌「冬兵衛」就會推出「肉汁滿滿壽喜燒風烏龍麵」,選用在外國也是大受歡迎的壽喜燒為形象,在甜味當中加上有著濃厚肉汁鮮味的湯頭,配料吃上去口感如牛肉的大豆牛肉、蒜頭、蔥。

最後是炒麵品牌「U.F.O」的「梅子昆布茶鹽味炒麵」,以日本代表食材的「梅子」和「昆布」為原型,以鮮味和酸味為主,加入麻油香味成為炒麵醬汁。配料有梅子碎、捲心菜、碎海苔。

以上3款全部於1月23日起發售,各為180円(稅前),那時在日本的話,敬請火速買來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