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澤雅美主演《歌廳》彩排爆乳性感衣裝演繹接吻床戲


Share


【日藝】01/11:長澤雅美主演舞台劇《歌廳》(Cabaret)今天開始公演,10日進行記者會和公開彩排。記者會一開始導演松尾鈴木就說要講長澤想他說的評語,引述長澤所說松尾的獨創演出無論是藝術性和娛樂性都很高,成為出色的作品,轉個圈自讚讓現場出現笑聲。

至於長澤開始時還說松尾的藝術嶄新,但接著她就停住不再說下去,改說她的首次音樂劇演出得到很多前輩支持才能到今天,是她第一次有如此快樂的排練,希望可以把當中的感覺帶給觀眾。

是日的彩排中,長澤以舞者的性感裝束大秀推定F杯罩的巨乳,隨著歌曲和舞蹈不斷搖晃,並和小池徹平等共演者熱演接吻及床戲,是她入行17年來最色情性感的演出。演她戀人的小池表示這樣激情的演出讓他很擔心會被長澤的粉絲殺掉。

《歌廳》今天起至22日在東京公演,之後會到神奈川、大阪、宮城、愛知、福岡進行巡迴演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