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秀隆和吉岡里帆大談同姓共演甚有緣份


Share


【日劇】01/11:吉岡秀隆和吉岡里帆10日出席日劇《朗讀屋》的記者會,被問及和吉岡秀隆共演的印象時,吉岡里帆表示大家同姓有著不可思議的緣份,對方是大前輩,沒想過有機會見面還要1對1的進行對手戲,對於他在自己面對出現十分感動。

吉岡秀隆就說因為大家同姓所以一直在想某天會見面,不過今次是意外地早共演。他說在等待拍攝的時候大家談了很多,也因她面受到刺激,看到她對演技有熱情的一面。

劇集是山口市為舞台,是NHK山口放送局開台75周年的記念作,講述吉岡秀隆演的護,遇上在24小時圖書館工作,由吉岡里帆演出的瞳,由她介紹去朗讀屋,在向別人朗讀的時候也感受到對妻子的思念。劇集18日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