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四重奏》松隆子談努力演奏但小提琴並不認同她


Share


【日劇】01/10:日劇《四重奏》9日舉行舞台打招呼活動,負責四重奏的四名演員包括松隆子、滿島光、高橋一生、松田龍平登場。當中演第一小提琴手的松隆子是首次挑戰小提琴演奏,她表示因為這機會不會再有,每日都希望喜歡小提琴多一些。雖然現在也喜歡,但似乎小提琴並不認同她,雖然情況不容易是沒辦法,但也會不放棄繼續努力。

第2小提琴手松田龍平就說松隆子不斷地抬起手腕去拉,而且演奏變得越來越好,讓他每日都感到壓力。在演奏的場面雖然受壓,但也希望帶出快樂的氣氛。同時松隆子也在現場爆松田龍平在現場喜歡擺放水果給大家,她就不斷在吃,還說擺放得漂亮水果會更美味,對於這樣說她已經反省了。

滿島光就說她對編劇坂元裕二的印象是他寫《東京愛情故事》時有著衝擊的對白,收到劇本時會跟著動起來。她自己是個麻煩的人,因為大家溫柔對她,所以讓她能努力,在她說想多演奏一次的時候,大家多次說不想再演奏。

至於高橋一生就說對於自己以外其餘三人演奏得如此在行,讓他更投入努力,在大家說一起走到終點之時,感覺到自己被差遣推動著。此外滿島光提及在《Woman》和高橋共演時他的演技非常清楚女人心,高橋就說他只是在看螢幕時默默地邊笑著說明白而已。

《四重奏》1月17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