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坂口健太郎以高瘦模特兒身型及鹽顏進軍影視界大紅在望 (24P)


Share


【寫真】01/09:男性藝人寫真第二擊,是去年飛躍的坂口健太郎。話說我之前為了讓自己進步長期訂閱「MEN’S NONNO」,已覺得他相貌不凡比其他專屬模特兒吸引,到了15年秋季他演出我大愛的動畫真人版《俺物語!!》和日劇《產科醫鴻鳥》,正式讓我感受到他要在影視界走紅。當然最大印象還是他在《重版出來!》的演出。

他擁有183cm的高瘦身材,重點是擁有「鹽顏」,男生就是可以用冷酷無表情來吸引粉絲,也讓他和其他演員有明顯分別。今次送上他在近期「MEN’S NONNO」的照片,還有他為該雜誌拍攝時一些花絮照,一些很難穿得好看的服裝如吊腳褲,寬鬆到像睡衣的褲,還有涼鞋等,穿在他身上都變成時裝!他將在冬季日劇《東京白日夢女》演關鍵角色,期待他更上一層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943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