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菅田將暉率領GREEN BOYS在GReeeeN演唱會中登場


Share


【日樂】01/09:由菅田將暉、横浜流星、成田凌、杉野遙亮組成的「GREEN BOYS」,7日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的「GReeeeN」演唱會中登場。他們在電影《奇蹟》之中演GReeeeN四名成員,是日在16000名GReeeeN粉絲高舉綠色螢光棒之中播放電影的精華片段。菅田對大家表示雖然時間很短但請一起享受。

演出完結後菅田作代表接受訪問,他說大家的力量很厲害,能把歌聲傳送給大家是純粹的高興,不知不覺地大家就吵熱起來。演出完結大家都很興奮,甚至到達混亂的感覺。被記者問及是否像武道館或巨蛋的Live時,他說雖然是似,但還是想靠自己的力量站上去,就如這天GReeeeN看到的風景那樣。

《奇蹟—那一天的空人—》1月28日公映,他們的單曲24日發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3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