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月9西內瑪麗亞大爆放棄海外留學接下主演工作


Share


【日劇】01/09:富士月9《雖然很突然,明天要結婚》8日舉行記者會,主角西內瑪麗亞連同共演的山村隆太及山崎育三郎等出席。西內在會上表示她本來空出3個月去海外留學,但此時突然收到演出邀請,覺得很有緣份只能去做。現在已有覺悟希望在這3個月內集中精神去演。

至於初演日劇的山村就說當演員和搞樂隊感覺很不同,能體驗不同的人生,對於他來說全部都是新鮮事覺得很不容易,因為是初演,就算是感到害羞也希望向大家詢問其角色演得怎樣。在劇中演播報員的他,向富士的主播向坂樹興進行單對單學習,還使用新人主播實際使用的課本進行練習,研修時間有10小時以上。

劇集在新年開始拍攝,西內表示這天是山村首次挑戰演技之日就有接吻的場面,拍完的瞬間她才想起之前一晚吃了燒肉,有點擔心對方的反應。而山村就回應說他一星期前開始不吃蒜頭,只吃讓口氣清新的東西。

此外山崎育三郎就說富士月9從他小時候已經是特別的存在,他作為音樂劇演員出道,音樂劇界演員憧憬的場所是帝國劇場,在日劇界就是月9,對於能站在這舞台感到光榮。

《雖然很突然,明天要結婚》1月23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