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08:2017年備受期待即將人氣急升的7位男演員是誰?SMAP解散夜四子及森且行開燒肉派對獨欠木村內情直擊,櫻井翔主演SP劇收視跌破個位數是嵐還是富士問題?瑛太在關8節目的一句引來偶像狂粉理性粉激辯,馬場富美加2016年大突破新一年挑戰半裸頭髮掩F奶


Share



【日樂】紅白歌合戰有村架純驚訝勝出,投票方式和結果分析

【日樂】01/02:紅白歌合戰31日舉行,結果由紅組勝出,讓雙方的成績改為紅組30勝,白組36勝。因為電視觀眾和現場觀眾投票結果皆為白組得到壓倒性勝利,大家都認為白組穩勝,然而結果在最後拋球時,紅組以9個擊敗白組的個,紅組主持有村架純展現一臉驚訝,懷疑自己是否聽錯。她在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也認為白組會贏,所以對於結果不能相信。

她1日在博客表示拍檔相葉雅紀給她很多建議和支持,也和工作人員多次確認變更的地方,讓她沒有負擔也變得不會失敗,感到抱歉也很感謝他。至於相葉在嵐演出前表示多得大家出色的歌曲之力,讓他當司儀至此,以歌曲承載夢想傳給大家,會有如成為明日之力。他在唱完嵐的串燒歌後感動到眼泛淚光,但很快就回復心情繼續主持。

第67屆紅白歌合戰的投票模式是這樣的,首先電視觀眾投票勝出者可獲兩球,現場觀眾投票勝出者可獲兩球,然後10位嘉賓審查員每人一球,加上「故鄉審查員」全員有一球,總共15球。白組在觀眾投票中全勝已得四球,結果只有六球,代表11個審查員之中,有9人投給紅組,只有2人投給白組。10名審查員為5男5女,網民估計有3位男性審查員「倒戈」而出現這意外的結果。


【日藝】紅白最高收視為紅組逆轉勝一刻,嵐和星野源成績好

【日藝】01/05:紅白個別收視公佈,當中瞬間最高是紅組大逆轉勝,有村架純一臉驚訝拿取優勝旗的晚上11時42分,收視44.8%。歌手方面,繼承SMAP在紅白當壓軸的嵐以43.7%成為冠軍,第2位是憑《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熱登場的星野源,在大家期待審查員新垣結衣會一起跳的情況下收視42.9%。

此外PICO太郎唱出「PPAP」的部分以40.5%成為第1部收視最高的部分,此外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驚喜登場部分也得到42.5%的好成績。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紅白被批沉悶無聊主因是NHK沒為SMAP辭演而準備

【日藝】01/03:紅白收視雖然險守40%,但認為今年內容無聊沉悶的聲音有不少,當中包括《真哥斯拉》的合作計劃難以融入,PICO太郎演出太多,塔摩利和松子DX的登場方式古怪等等。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最主要原因是NHK準備不足,無論是劇本、計劃、彩排都沒有好好作出決斷,而當中的最大因素是SMAP。因為NHK一直以SMAP會參加的方向進行考慮,當SMAP決定辭演變成一片混亂。NHK早就找來塔摩利和SMAP共演,但SMAP不出場,塔摩利的情況就變得尷尬不知怎樣使用他。

他和松子DX扮作無門而入然後暢遊NHK會堂的部分,很多人都忘為意味不明,原來他們的演出就是為了填補本來留給SMAP的15分鐘。此外整個紅白的劇本和彩排都是以SMAP會出場而製定,不過SMAP到了接近的時候才決定推辭,結果就引發混亂。

對於這個情況,NHK綜藝節目部長兼紅白統籌表示當初就打算進行前所未有的計劃,和大熱電影合作,以塔摩利和松子DX為首的豪華嘉賓演出,本來是打算花功夫讓觀眾能在歌曲以外也感受到樂趣,結果成為有很多人支持的紅白。

可能這樣的發言是為了挽回面子,希望NHK內部可以認真反省,讓2017年的紅白回復昔日的水準。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BECKY事件後一年極品下流少女因川谷繪音惡行遭解僱

【日藝】01/05:BECKY不倫事件發生後近一年,事件男主角川谷繪音所屬的「極品下流少女」,已從所屬事務所「SPACE SHOWER MUSIC」離開,表面上是說合約屆滿,實質上是解僱。

有音樂葉關係者表示,BECKY事件發生後,有大量電話殺到事務所,讓一眾員工疲於奔命,當BECKY完全消失幕前之時,川谷還在進行活動,已經受到很多人的指摘。關鍵是9月份他和新歡ほのかりん去喝酒,因為對方未成年,川谷有誘使他人犯罪的嫌疑,事務所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出手。

有事務所工作人員表示,川谷雖然有音樂才能,但思想非常幼稚。至於川谷今後的路,以他的性格來說很難想像會結婚,因為他接連讓兩個藝人事業崩潰,很難再有女性相信他。音樂活動方面,失去了事務所的支持,相信只能像地下樂隊那樣進行小型活動,恐怕會大量流失粉絲。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安室奈美惠和有妻子社長一週同居三晚疑陷不倫

【日藝】01/05:新年的不倫傳聞開始,最新一期「FRIDAY」報導安室奈美惠和一位50代的音樂製作人十分親密,而對方已有妻子。

某夜7時左右,在東京神宮外苑附近有一架箱型車停下,一名紳士風的男性從大樓步出上車,車子駛了15分鐘到高級住宅區一棟高級公寓的地下停車場,5分鐘後車子離開,駛到涉谷站附近的一家百貨公司前停車,下車的包括該紳士和安室奈美惠。

2人進入百貨公司,先到自動櫃員機,安室在操作時似乎有點問題面露不安的樣子,但該紳士一直向她微笑,10分鐘後二人分別乘兩架升降機到8樓,然後進入一家壽司店,一小時後他們離開乘原先那架車回到出發的高級公寓,安室下車後紳士又回到百貨公司看書,之後就回到該公寓。

這位紳士是西茂弘,今年五十多歲,是活動製作公司的社長,得到藤井郁彌、布袋寅泰等著名歌手信賴,他擅於製作舞台燈光效果,他負責的演唱會被認為是次世代的水準,大受業界注目,當然安室的演唱會也是由他製作,是她工作上的重要伙伴。

然而這關係帶來西茂弘搬出和妻子共住的公寓,而安室也在西茂弘的公司附近開設了個人事務所。之後出現西茂弘和家人吃晚飯後,和完成演唱會的安室再去惠比壽吃蕎麥麵,再一起回到公寓,類似的情況最少一週三次。

安室非常信賴和仰慕西茂弘是肯定的事實,但如果二人真的發展關係,安室就會得到不倫破壞別人家庭的罪名。事實上在上月15日「女性SEVEN」早已報導安室在京都購入2億円的房子,為閃婚準備,當時也有一名男性同行,很大可能也是西茂弘。

FRIDAY記者就事件追問西茂弘,他當然全面否認。到底他們之間是工作還是戀愛關係,且看之後事態發展。

新聞源自:FRIDAY


【日藝】2016年全年收視排行NTV 3冠3連霸富士進一步沉淪

【日藝】01/03:2016年全年收視排行榜公佈,NTV獲得堂堂「3冠3連霸」!成績為全日8.4%,黃金時段12.3%,PRIME時段12.0%,相比於去年8.6%、12.6%、12.5%稍為下跌。當中以綜藝節目為主力,包括「笑点」「真相報道バンキシャ!」「ザ!鉄腕!DASH!!」「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おしゃれイズム」等。

此外早晨新聞節目「ZIP!」和晚間新聞節目「news every.」也堅挺,「ZIP!」在去年2月以9.3%首次成為同時段的冠軍節目。另外在奧運期間各節目仍能守住不錯的成績亦是主因。

至於日劇方面,水10檔除了冬季的《彼岸花》其他三劇都有雙位數,相反土9檔則陷入苦戰,日10檔雖然成績不算很好,但觀眾滿足度高,當中宮藤官九郎編劇《是寬鬆又怎樣》特別為人注目。

至於其他電視台的排名如下,當中富士繼續弱勢,整體收視相比前年下跌超過1%:

1. NTV
2. NHK
3. 朝日
4. TBS
5. 富士
6. 東視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影】《鋼之鍊金術師》山田涼介和鋼鐵弟弟官方形象照首度公開

【日影】01/02:真人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在官方網站公開形象海報照,在火車站的月台上,山田涼介演的哥哥愛德華和以全CG製作的弟弟阿爾馮斯站立,表現出兄弟為了尋找失去的東西而踏上旅程。原作者荒川弘表示如果說作品如自己的孩子,當中衍生的作品就是可愛的孫子,今次增加了真人電影這個孫子,十分期待孫子會是怎樣的。

《鋼之鍊金術師》12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4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