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08:2017年備受期待即將人氣急升的7位男演員是誰?SMAP解散夜四子及森且行開燒肉派對獨欠木村內情直擊,櫻井翔主演SP劇收視跌破個位數是嵐還是富士問題?瑛太在關8節目的一句引來偶像狂粉理性粉激辯,馬場富美加2016年大突破新一年挑戰半裸頭髮掩F奶


Share



【寫真】馬場富美加2016年大突破新一年挑戰半裸頭髮掩F奶 (21P)

【寫真】01/04:馬場富美加可說是2016年最大突破的寫真女優,在年底推出首本寫真集一發售立即「重版出來」,加上同時推出的數碼寫真集,可說是席捲寫真界!現年21歲的她擁有甜美的樣子和渾圓漂亮的F奶,說是為拍寫真而生也不為過,來看看從她的實體及數碼寫真集精選刊登在週刊的美照,包括挑戰半裸「頭髮遮奶」的突破性感。


【寫真】忍野さら以貌似吉瀨美智子及強大G奶成寫真界潛力新星 (25P)

【寫真】01/06:今天介紹新的寫真女優,21歲的忍野さら是現役大學生及賽車女郎,去年夏天寫真出道,出道4個月發行的寫真BD碟「忍野さら Re-Born」獲得ORICON偶像BD榜連續兩週冠軍,非常厲害。她的主要武器是戰鬥力強勁的G奶,加上毫不掩飾東南西北半球盡露,和有點似吉瀨美智子的外表,有機會在2017年人氣急升!來認識這支潛力股吧。


【寫真】2016最紅寫真女優武田玲奈在台灣秀中國風性感 (23P)

【寫真】01/03:2016年最受注目寫真女優武田玲奈,因為開始進軍主流界別如日劇電影,所以到了年底寫真產量減少,預計2017年她將會更忙碌,趁新一年開始送上近期收集她於不同雜誌的寫真,包括去台灣旅遊穿上旗袍風性感服裝,穿上水手服展示高中生清純感覺。因為預計她在寫真界會漸漸淡出,好好把握如此精彩寫真吧。


【寫真】淺川梨奈日劇寫真集連續出擊創童顏巨乳最強傳說 (20P)

【寫真】01/05:17歲的淺川梨奈,自2015年中出道以來一直以八重齒童顏巨乳吸引大量粉絲,去年下半年她的寫真稍為減產,目標是這兩個月的衝刺,12月她演出日劇《咲-Saki-》當女二號,泡溫泉場面成為話題,本月25日她將推出首本寫真集「七色」(なないろ),有機會一舉提升人氣!送上她最近的寫寫合集,看看以童顏巨乳為武器的「淺川最強傳說」。


【寫真】2016大突破菅田將暉新一年送上形象15變化 (22P)

【寫真】01/02:新年聚會中,有女性讀者表示,不介意我貼寫真女優的照片,但也應該照顧女性的感受。不需要爆肌裸男,有外表有人認識的男演員時裝照也可以。雖然我作為男性,對於男性的外表沒有很大的喜好,但也認為這建議合理,所以2017年開始,本網每週都會有一天把寫真部分的主角由性感女優改為男性,希望能照顧女性讀者。

第一擊找來去年大突破的菅田將暉,23歲的他2008年參加JUNON SUPER BOY大賽而入行,2009年主演《假面騎士W》,以16歲之齡成為當時史上最年輕的騎士,接著就開始在日劇和電影發光發亮,多演性格角色。真正大突破是2015年主演《民王》,之後平步青雲,去年在《LOVE SONG》演男二號,《校對女孩‧河野悅子》演男一號,還參演了《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正式成為一線演員。

雖然他在《校對女孩‧河野悅子》被評為「外表不足以成為當紅模特兒萬人迷」,但他的獨特個性讓他擁有百變形象。今次帶來的寫真包括他獲得「GQ年度男性」為此而拍的西裝照,「MEN’S NONNO」的形象10變化,及他主演電影《奇蹟》和松坂桃李一起接受「JUNON」訪問的照片。期待他2017年發光發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5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