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的戰爭》草彅剛、藤木直人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火9《謊言的戰爭》,由草彅剛、藤木直人、水原希子、山本美月等演出。《錢的戰爭》幕後班底集結,欺詐師為了報30年前滅門之仇,以無數謊言接近目標,帶來危險三角關係。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嘘の戦争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1-10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編 劇:後藤法子
導 演:三宅喜重、寶來忠昭
監 製:三宅喜重、河西秀幸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一之瀬浩一 - 草彅剛 主演
二科隆 - 藤木直人
十倉遙 - 水原希子
八尋和樹 - 菊池風磨
百田佑二 - MAGY
七尾伸二 - 姜暢雄
三瓶守 - 大杉漣
二科楓 - 山本美月
二科晃 - 安田顯
二科興三 - 市村正親


故事大綱

千葉浩一(草彅剛)9歲的時候目擊母親和弟弟被殺及父親被逼自殺,當時他看到犯人的臉,雖然他向警察說明自己看到犯人,但警察不相信他,認為是他的父親殺死妻兒再自殺,自此浩一被人認為是騙子,親戚都向他投以奇怪的眼光。

面對這樣的環境,浩一漸漸學會說謊的技巧,之後他到海外改名換姓加入偽裝的經歷,成為欺詐師一之瀨浩一,誓要找到記憶中的犯人進行復仇。之後他在泰國剛好遇到當年的仇人,以其左手的獨特紋身而認出他,於是他決定回到日本,去找和殺人事件有關的人,以他的欺詐能力向他們設下陷阱,把幕後黑手曝光,讓社會對其進行抹殺。

他的拍檔是十倉遙(水原希子),當日她在泰國受到浩一的欺騙,然而她沒有報警,反而希望浩一教她欺詐的技巧,於是漸漸成為他的伙伴。至於浩一的欺詐能力是由酒吧老闆百田佑二(MAGY)所教,他的酒吧是欺詐師同行的聚集場所,他也在背後協助浩一展開的復仇。

此外欺詐師伙伴還有八尋和樹(菊池風磨),他是百田的外甥,現為見習欺詐師,原本無所事事的他在浩一回國後負責照顧他。他擁有強大的電腦相關能力,能輕易向對手輸入病毒偷取檔案,並以這技能協助浩一的復仇。此外浩一身邊還有孤兒院院長三瓶守(大杉漣),當年的事件只有他相信浩一,並讓浩一在他的孤兒院生活。

浩一的復仇目標是二科集團的會長二科興三(市村正親),因為30年前和浩一相關的事件讓公司急速成長,被浩一認為是幕後黑手,對他有著最大的仇恨。他本身有心臟病曾因此而倒下,現已把社長交給次子二科隆(藤木直人)當社長。

二科隆小時候纖細又溫柔,但數年前父親倒下得到指名繼任為社長之後,就變得冷酷無情,為了守護二科家和公司會不擇手段,對於漸漸走近的浩一有警戒心。他的哥哥二科晃(安田顯)是二科集團旗下子公司的社長,對於弟弟和社員來說他是麻煩的存在,雖然身為董事但只是掛名,對於作為優秀經營顧問出現的浩一十分信任。

此外二科家還有長女二科楓(山本美月),她因為討厭父親和哥哥為了守護家庭而不擇手段,已經離開家庭成為救急醫生。她偶遇浩一漸漸對他產生感覺,然而她並不知道一切都是浩一為了接近她那會長父親而設下的騙局。在浩一和楓關係越來越密切的時候,十倉也因此而感到不滿及有不信任感。

浩一為了復仇,以不同方法漸漸拉近和二科家的距離,然而他利用楓卻引發三角關係,同時也要面對積極調查他身份的二科隆,到底浩一能否達成目標,一報滅門的血海深仇?一部爽快的復仇劇就展開。

《謊言的戰爭》由後藤法子編劇,三宅喜重導演,河西秀幸監製,三人都是《錢的戰爭》的幕後班底,2017年1月10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5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