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瑛太在關8節目的一句引來偶像狂粉理性粉激辯


Share


【日藝】01/06:富士的綜藝節目「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3日播放正月SP,意外地嘉賓的發言引起傑尼斯粉絲的騷動。話說這晚邀請了電影《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的演出者當嘉賓,因為主角生田斗真和關8同期,當中包括瑛太。

瑛太過去因為和關8的成員共演,包括日劇《Last Friends》的錦戶亮和電影《七金剛》的丸山隆平,和他們之間關係很好。在這一集瑛太多次讓現場大笑,成搞氣氛十分出色,然而到後段關8成員問他是否很享受,瑛太就回應說關8的大家真的是很好的人,接著笑說「比嵐更好呢」。

就是因為瑛太這一句,有看這節目的嵐粉絲覺得被冒犯而在網絡展開攻擊,說在節目多口也不要為喜歡的人作出這樣的發言,也有說對他的發言表示純粹的憤怒,認為每個團體都有各自的個性沒有比較的必要。

不過其實瑛太也曾在《寵物情人》和《LUCKY 7》和嵐成員松本潤共演,之前他曾在TOKIO主持的節目「TOKIOカケル」中當嘉實,當時山口達也問他「TOKIOカケ」和「VS嵐」哪一個較好,當時瑛太的回答是「VS嵐可能比較容易做」,讓現場的TOKIO成員大笑。

有理性支持瑛太的傑尼斯粉絲提出上述TOKIO的情況,表示今次他的說法和之前其實相同,原本就是因為節目不好而說出來,也有人說他的發言並不是貶低嵐,只是純粹地說出感受,這樣也被批判實在遺憾,亦有人說瑛太只是非常清楚綜藝節目所以才這樣說。

可能因為是嵐和關8是同期的關係,雙方的粉絲都比較敏感,瑛太很可能就是因為和嵐的關係好才會這樣說,然而不能接受偶像被任何人批評的狂熱粉絲未必會這樣想。

新聞源自:BuzzFeed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