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求職家族》三浦友和說家族像空氣原因為何?


Share


【日劇】01/05:三浦友和4日席主演作《求職家族》的製作發表記者會,被問及如果不做現時的演員工作會做什麼,他說如果當年沒有遇上讓他入行的同學忌野清志郎,也許會讀大學然後當個公司職員,雖然當時的目標是當音樂人,但應該會很快不理。

被問及家族對他來說是什麼,他說是「空氣」,如果變得稀薄會很痛苦,沒有的話會死掉,大概就是這樣。他也說和妻子山口百惠結婚37年,司儀說這麼長時間應該會有很深的感受,三浦反問說有嗎。

工藤阿須加被問及同一個問題時,答案是「柱」,他的父親是職業棒球隊的教練,所以是家中的支柱,母親也應該是,如果說暗地支持家庭的話,說不定母親才是一家之主。是日登場還有劇中和他們共演一家人的黑木瞳和前田敦子。

《求職家族》1月12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