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7年備受期待即將人氣急升的7位男演員是誰?


Share


【日藝】01/04:2017年開始,到底哪幾位會成為下一個人氣急升的男演員?日本媒體提出7人名單:

首先是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演出的成田凌,他在大結局「出櫃」讓很多觀眾驚喜,加上他演出的電影《奇蹟》及日劇《大貧窮》將在近期公開,很大機會和同為「MEN’S NON-NO」專屬模特兒的坂口健太郎一樣,收穫更多人氣。

第2位是和成田凌一起在《奇蹟》中共演的杉野遙亮,他在《校對女孩‧河野悅子》中演印刷公司正宗一角上演BL戲碼得到關注,加上他將參演本季日劇《謊言的戰爭》,作為「FINEBOSY專屬模特兒大賽」冠軍的他,很可能步同一比賽出身的松坂桃李之路。

第3位是健太郎,19歲的他在《晝顏》出道,去年在《我並非不能結婚,是不婚》及《仰望師恩》中令人留下印象,最近也在電影《惡魔蛙男》中演小栗旬的高中時代,被認為氣質和小栗旬很似。

另外四位包括以戰隊英雄出身的山田裕貴,曾在《朝5晚9》演出,主演《寵物情人》的志尊淳,靠《民王》大人氣會演出《四重奏》的高橋一生,還有在《逃恥》中得到關注,將參演《奪愛、冬》,以外表和竹野內豐相似的大谷亮平。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