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內瑪麗亞山村隆太大談主演富士月9的感受


Share


【日劇】01/04:西內瑪麗亞主演冬季月9《雖然很突然,明天要結婚》,和男主角flumpool山村隆太一起接受媒體訪問。西內表示小時候已經對月9有特別的感覺,能在此發揮演技是她無論多少年也想達成的一個目標,收到邀請時會盡自己所能製作好的作品,和至今的工作一樣會全力以赴,希望觀眾看了也得到力量和精神。

山村就說平時都是作為音樂人而工作,十分感激讓他增加了另一表現的地方,誰都會想做和和平時不同的自己,作為演員就能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也能知道角色的價值觀,超越了自己作為音樂人的想法。月9有如日劇界的武道館,初次上台雖然感到緊張,但也希望演好。

對於角色的看法,西內表示她真的很想結婚,不只是重視工作也全力為女婚而進發,當中會看到她笨拙的一面,會很想支持她,希望能演出一個大家一直守護到最後真的能結婚的角色。至於山村就說角色和他很不同,一個人做什麼事都很完美但內心孤獨。他自己在痛苦時會透過音樂讓自己變得積極,不像角色那樣會讓人看到樸克臉,

《雖然很突然,明天要結婚》23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