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階堂富美和笨蛋主義同居?新劇《住住》演回自己


Share


【日劇】01/04:二階堂富美將演出由笨蛋主義原案及編劇的深夜劇《住住》,她將和笨蛋主義及搞笑藝人若林正恭演回本人,故事以「藝人私生活妄想」為主題,升野英知(笨蛋主義)和若林正恭住在同一層樓,會經常一起去玩,之後知道二階堂富美也住在同一公寓,帶出他們作為藝人的煩惱和解決方法,是一部處境劇。

笨蛋主義表示由3人演出的計劃二至三年前已經想好,因為是處境劇,覺得演回本人可能會更有趣,也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一起住的實感,不會有要解決的人件和奇怪的情節,也不用理會是短劇還是劇集,能夠直接感受。

二階堂表示笨蛋主義的劇本很合適,沒有要她挑戰對她來說無理的手技,十分感激他。共演的人人都很有趣,會讓她不知不覺地笑。因為演本人有把她自己的元素加入劇本,所以演起來不困難。《住住》24日NTV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