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SMAP×SMAP》最後一集中居正廣落淚高收視之中落幕,松本潤背著井上真央和AV女優暗交4年每週家中歡聚,松本潤劈腿葵司明日花綺羅似早知情傑尼斯高層大怒,SMAP紅白事件飯島三智曾成功遊說香取慎吾改變主意,小嶋陽菜連續兩月大秀美乳纖腰誘惑為畢業後單飛舖路?


Share



【寫真】小嶋陽菜連續兩月大秀美乳纖腰誘惑為畢業後單飛舖路? (29P)

【寫真】12/28:小嶋陽菜自去年出版寫真集「怎麼辦?」後,似乎漸漸淡出寫真界,很少見她在週刊出現,不過11月份她為慶祝「FRIDAY」創刊32年,拍攝「奇蹟的美體」寫真,美乳纖腰誘惑度依然,再度帶起話題,12月她再在同雜誌推出另一輯以內衣為主的寫真,突然活躍,也許是為了明年2月從AKB48畢業後的單飛事業舖路?送上兩輯寫真共29P的性感美照,看看狀態仍勇的陽菜!


【寫真】日本新體操冠軍木村涼香以出色身段和E奶進軍寫真界 (24P)

【寫真】12/30:木村涼香今年19歲,是新人寫真女優,但她來頭強勁,4歲開始練新體操,2013年在日本國民體育大會中獲得全國第1位,但她真正目標是藝能界,本年3月在模特兒比賽中獲得冠軍,更成為GACKT主演電影《KARANUKAN》的女主角。她擁有167cm身高,運動員的纖瘦結實身材,還有超柔軟關節,能成為上位的武器嗎?送上她最新的健康性感合集。


【寫真】「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永井理子清純可愛中初熟性感 (24P)

【寫真】12/29:剛剛19歲的永井理子,在本年度「女高中生選拔」中,打敗全國64萬名參賽者成為冠軍,獲得「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稱號。勝出獎品之一是參加人氣真人秀「排屋公寓」,在節目中和男參加者寺島速人偷會接吻引爆話題。送上她最近一輯網絡寫真精選,大眼睛雪白牙齒的清純感覺的確一流,配合初熟性感更令人無法抗拒,相信會俘虜更多男粉絲!你也是其中之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41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