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炸雞君 X 幪面超人 推出會變身的炸雞


Share


【日本美食】今年是小孩子永遠的英雄幪面超人系列播出45周年,由LAWSON聯合推出特別企劃,在新年期間限量發售特別版「炸雞君」。被稱為「幪面超人變身味」的其實是「照燒雞&起司」,一入口是照燒雞味,但之後會變成起司風味,有如幪面超人「變身」。

另外每700粒會有1粒炸雞君有幪面超人圖案,分別有1號、V3和EX-AID三種類。如果入手記得拍照!此外附送的牙籤也是特別版,現在至1月1日前為「幪面超人1號&飛踢」型、之後是「幪面超人1號&Cyclone」型,每家分店只有各50支!

此外購買時還有「特典」,現在起至31日在結帳處付款會有1號的變身音樂、1月1日至4日是2號、1月5日至10日為V3的變身音樂。每客連稅216円,對幪面超人有愛的朋友,去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