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蘊釀藝人經理人離開潮,原因在景子鐵腕管治


Share


【日藝】12/30:因為SMAP解散,傑尼斯進一步弱化,除了中居正廣等四子預計會在明年9月約滿後離開,有消息指不少傑尼斯Jr.的成員也在考慮離開。一位不公開姓名的20多歲前傑尼斯Jr.表示,當今世代要接觸粉絲靠網絡就可以,所以與其留在傑尼斯等機會,不如試試在外邊努力。

此外離開的不只藝人,連經理人也在蘊釀集體離開,因為他們看到SMAP的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就算替公司立了幾多汗馬功勞,結果都被捨棄,也怕有朝一日自己會有同樣的結果。此外現時藤島JULIE景子副社長得勢,她的心腹經理人N氏抬頭也是原因。

有電視台的製作人表示,N氏以前是嵐的現場經理,因為他在慶應大學畢業,英語能力出眾,被JULIE相中成為心腹後就扶搖直上,30多歲就擔當部長之位,在傑尼斯內是非常異例的神速升職。也因為他的上位,讓他手下的工作人員感到危機。

有消息指JULIE一直在外邊進行挖角加入傑尼斯,以前傑尼斯的員工只要對公司有貢獻就能加入經營管理層,但在飯島及SMAP事件上,大家看到JULIE對功臣和頂級明星都可以輕鬆地割捨,加上傑尼斯的經理人薪酬偏低,初入職時只有每月15萬円左右,過去還可以靠努力爭取升職加薪,但現在看到JULIE的手法都只能感到不滿。

現時傑尼斯的經理人基本上只有老手和新人,年輕而有潛質的都已經走得七七八八,加上可能出現的大量藝人離開,傑尼斯似乎會進一步弱化。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