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綵排:桐谷健太期待有村架純一起唱au三太郎歌曲


Share


【日樂】12/30:紅白綵排,初次參加的桐谷健太29日登場,唱出「海之聲~大家的海之聲Version~」,被問及在au三太郎共演的松田翔太和濱田岳驚喜參演的可能性,他表示雖然就他所知不會有這樣的驚喜,但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工作人員準備了驚喜也說不定。

今次「大家的海之聲Version」是從全國募集想一起唱歌的人,由桐谷及工作人員到他們的家鄉收錄唱歌片段,然後在紅白舞台上播放。桐谷在綵排完結後表示雖然是有他的歌聲開始,但漸漸和全國的大家一起唱,相信能在紅白的演出中感受到這是屬於大家的歌曲。

同在au三太郎廣告中演出輝夜姬的有村架純成為紅白司儀,桐谷表示基本上每個月都會和她見面拍廣告,剛剛才看到穿和服的她,到了紅白土場就變成現代服裝,感到有點奇怪。被問及和有村合唱的可能性,他說如果她情緒高漲可能會拿著咪唱歌也不定,那就真的是驚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