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本潤劈腿葵司明日花綺羅似早知情傑尼斯高層大怒


Share


【日藝】12/29:嵐松本潤隱瞞著井上真央劈腰AV女優葵司,另一AV女優明日花綺羅很可能早已知情,葵司在本年4月28日以「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參加東視的深夜綜藝節目,當時進行了遊戲,明日花過關但其他成員都挑戰失敗,此時明日花向葵爆出「你每晚都和藝人鬼混啦!」。

聽到這句的時候,葵雙手掩面笑個不停,完全沒有反駁。經過週刊文春爆料後,這段疑似明日花一早爆料的片段在網上再度流傳。明日花清楚此事的原因,很可能和她本身也和Hey!Say!JUMP伊野尾慧交往甚密有關,二人今年9月同遊新加坡被「週刊女性」同文直擊,和葵司同樣搭上傑尼斯偶像,形成二人獨特的關係。

另外有體育報記者表示,傑尼斯事務所正向相關雜誌強力施壓,不許再進行追加報導。事實上近期嵐的成員都有類似的情況。大野智和夏目鈴因為被「FRIDAY」拍下合照的證據,結果要在報章謝罪說以後不會再見她來解決事件。至於二宮和也和伊藤綾子,因為「女性SEVEN」沒有決定性的照片,所以傑尼斯也沒有作出行動。

今次松本潤事件,因為「週刊文春」沒有決定性的照片,相信傑尼斯也不會有任何公開行動,但有新聞節目關係者表示,傑尼斯的幹部看到報導後大怒,爆出一句:「又是AV女優啦!」。因為除了明日花綺羅和伊野尾慧,還有V6森田剛和美雪愛麗絲半公開的戀情,當森田和美雪分手改和宮澤里惠交往,傑尼斯幹部因為森田不再因為AV女優而降低形象,新歡是影后級人馬對森田的形象有所提升,故此大喜默許他們交往。

也許今次傑尼斯可以施壓封殺文春的進一步報導,但松本潤的形象,以至他和井上真央的關係,有多少影響就不是傑尼斯可以操控的事。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