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品川水族館舉行「雪之水族館」活動帶來華麗冰雪海之世界


Share


【日本景點】品川水族館現正舉行「雪之水族館 by NAKED 銀色水晶」活動,以「被冰雪環繞的海之世界」為主題,水池加上帶出冬日景色透明感的裝置,如水晶一樣的冰雪投影、用花及施華洛世奇水晶製作的藝術品,混合各種技術製作出幻想冬日世界。

主要活動有晚上的海豚表演,用上在2016年夏天引入日本首個水幕和投影,加上新的製雪機,帶來全場降雪的特別效果。日間也會有海豚表演,可以看到海豚跟入場者的交流。水槽展示區會展出寒色系的魚類,加上投影展現出冬日海之世界的美景。

展期為現在起至明年2月26日。入場費為成人2200円(晚間入場1800円)、中小學生1200円、4歲以上700円,地點就在JR山手線品川站步行兩分鐘非常方便,這個冬天去東京的話,來感受雪之美景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