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本潤背著井上真央和AV女優暗交4年每週家中歡聚


Share


【日藝】12/28: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交往超過10年,流傳結婚多時都未成事,原因很可能和松本潤劈腿有關!「週刊文春」年末大爆料,松本潤和AV女優葵司(葵つかさ)暗地交往4年。

報導表示松本潤早前完成嵐在名古屋公演後回到東京的高級公寓,那裡戒備深嚴有三重門鎖,就在他回家後數小時的12月19日凌晨四時,一位纖瘦的美女來到,以很習慣的樣子到公寓門前按下三位數字,正是松本潤家的號碼,這位美女就是葵司。

雜誌記者在松本潤家門口守候多時,共看到她三次到訪,最初是12月10日凌晨四時,葵司在稍為遠離公寓的地方下車,然後戴著口罩步行到公寓,離開時也特意走到大街才截計程車。第二次是15日深夜,今次她來到之時松本不在家,對講機沒回應下就離開。這期間記者並沒有看到松本和井上真央有任何接觸。

葵司2010年AV界出道,今年26歲的她已演出近百支AV作品,是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也演出深夜節目,在AV界頗有名氣。她的朋友A子爆料表示,葵司和松本潤是2012年12月出席歌舞伎演員中村勘三郎喪禮時,透過共同朋友認識,當時松本不知葵是AV女優,葵也不是嵐的粉絲,現場松本問葵拿了手提號碼。

到了2013年1月,松本主動聯絡葵,提及他要去夏威夷,和她約定回來就一起喝一杯。他去夏威夷的目的是參加好友小栗旬和山田優的婚禮,當時井上真央也有前往,還有人目擊松本和井上在當地親密的樣子。然而松本回來後的一月中就約葵司出來喝酒。

當時聚會在一家有如隱世小店的公寓進行,現場還有另外數名男性,當時松本已很倦,但葵提出要玩國王遊戲時他就回復精神。他第二天早上還要拍攝電影《向陽的她》,所以由他提出解散,不過在大家離開後松本主動叫葵回來,結果二人就一起相對到早上。

之後松本基本上每週都會叫葵去他家,當時葵並不知道松本和井上交往的事,是之後她看到網上的新聞才發現,當她質問松本時,松本對她說「再提及她的事就殺了你」,然而之後他以當時喝醉來解釋。剛好當時井上要拍大河劇《花燃燒》又搞獨立,沒有空和松本見面,寂寞的他就繼續每週叫葵過來。

葵曾經以為松本對她是真心,更曾搬到和他家相近的地方,然而她把二十多歲的黃金三年獻給了他,卻感受不到和他的未來,於是她就在港區的一家酒店和松本說分手。然而三個月後松本又主動聯絡說想見她,葵感受到他對自己的重視,於是又回復關係,直到出現12月連續到訪他家的情況。

記者追問井上真央,她一直以抱歉沒什麼要說而迴避,至於松本潤就說完全不知道有葵司這個人,沒什麼要說叫記者問事務所。至於葵司的事務所就說聽聞她和松本是朋友,但更進一步就是私人事無法回答。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