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25:《逃恥》結局藤井隆乙葉夫婦共演夫婦引爆網上熱話,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新垣結衣星野源共跳戀愛舞呼聲高,富士冬季日劇主角陣容令人嘆氣收視希望全看一位救世主,《逃恥》劇中星野源藤井隆所穿衣服關注度暴升缺貨,週刊PLAYBOY找來5大寫真女優進行全明星壓軸性感鬥


Share




【日藝】堀北真希可能明年3月消失於藝能界走山口百惠之路

【日藝】12/23:堀北真希早前產子,很可能代表她的演藝生涯的最後倒數。早上本年初,「週刊女性」已報導她一直在減少劇集電影的工作,也拒絕在廣告合約上續約。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這點和懷孕無關,因為廣告本身能在短時間內得到大量收入,對孕婦來說是最好的工作,菅野美穗和大島美幸懷孕時也繼續拍廣告,沒理由堀北的情況會不同。

此外也應該不關形象的事,的確像BECKY那樣形象大損廣告會減少,但堀北結婚並沒有十分影響形象。然而本年初她有10支廣告,現時只剩兩支,雖然說懷孕不能接酒類及醫藥品廣告,但也未免減得太多,看起來堀北打算讓廣告合約自然地到期,打算從螢光幕漸漸淡出。

她現時剩下的兩支廣告分別是「LION」及「NORTIZ」,合約都會在明年3月到期,到時很可能會完全消失。此外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她也不打算在明年春天和事務所續約,更和身邊人表示結了婚就想變成山口百惠那樣,離開幕前專注於家庭。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藝】《S×S》最後嘉賓塔摩利送禮感人,香取狂喝酒無直視木村

【日藝】12/21:《SMAP×SMAP》本週一的倒數第二集是最後一次的「BISTRO SMAP」環節,邀請了和SMAP各成員關係良好的塔摩利當最後嘉賓,主題是「想給塔摩利吃的料理」,結果沒有分出勝負,之後塔摩利為五子送上禮物,是透明的五角星,中間刻有節目標記,下方有5子各自的名字,及贈送者塔摩利的名字,場面感人。

然而這天的節目也上映了不甚愉快的一幕,最對立的木村拓哉和香取慎吾分坐長桌的兩端,乾杯後其他成員把啤酒淺嚐兩口,但香取就一喝而盡,喝完桌上的啤酒後就跑去找工作人員再拿啤酒,喝到第四杯時還說是第一杯。之後他拿著酒杯和其他成員乾杯,就是沒有走到木村面前,回到座位後結果被中居正廣吐槽說他在裝什麼平常心,最後以香取說「我是一個完美的慎吾」來結束這場鬧劇。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PICO太郎亂入《Doctor-X 4》結局教米倉涼子跳PPAP

【日劇】12/19:以「PPAP」全球大熱的PICO太郎,將以原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的身份,在《Doctor-X 4》最終話演出,這是他14年來首次演出連續劇,今次他將在主角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所屬所長神原晶(岸部一德)面前出現,帶來某個騷動,真正身份會在播放中揭開。

他的演出是劇組人員熱切期望下的結果,第6集已經有西田敏行玩了PEN和MELON的梗,製作人內山聖子表示《Doctor-X 4》把時事的梗放進劇內得到很多觀眾的良好反應,為了讓大家歡樂到最後,於是請PICO太郎演出,讓在世界活躍的藝人作為最後一集的嘉賓。

古坂表示能在大愛的Doctor-X世界拉上些少關係感到光榮,十分感謝邀請演出。他到了現場還說難得來到,就向大家正式傳授「PPAP」的舞蹈,讓米倉涼子及岸部一德陷入苦戰,最後終於成功3人在手術室一起跳「PPAP」,大家都滿臉笑容。米倉表示她已經和PICO太郎一樣穿豹紋衣裝,但也無法完全模仿,對此感到悔恨。

最終回將以四輯以來和主角並肩作戰的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倒下為主線,在發現她的癌症不可能完全切除之時,未知子決定賭上不會失敗之名為她執刀。22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星野源抓緊《逃恥》熱緊急推出散文集爆劇集秘話

【日藝】12/21:因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大受注目的星野源,趁此機會突然推出散文集「從生命的車窗」(いのちの車窓から),這是他從2014年12月開始在雜誌「DA VINCI」連載的內容,再加上為了新書而寫的部分。

內容包括《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拍攝現場的秘話,對於初次出席紅白,大熱作「SUN」及「戀」的感受,及他以別人身份玩Twitter等2年間他的所見所感。至於書名就以他招牌的眼鏡為車窗,從他的視點帶出窗的內側的感受。

星野過去曾出版數本著作,書評家豐崎由美也曾大讚他很有個性,在表現想法之時插入單語角度很獨特,言詞選擇也很纖細。星野表示每年都能寫作十分快樂,在此當中誕生的文化能變成一本書很高興,今次是把他2年間言語未能帶出的感想變成文字的工作,十分有趣,請大家好好閱讀。

「從生命的車窗」2017年3月30日出版,現已接受預約。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真田丸》大結局堺雅人不言休想拍九度山外傳

【日劇】12/19:大河劇《真田丸》昨晚大結局,演主角真田幸村的堺雅人表示感覺就像去了很長的旅行要回家的感覺,旅程完結雖然感到寂寞,但也有回家是看到家人的高興,是很難得的經驗。

他表示作為主角不容易,他不是會高聲說「跟我來!」的類型,現場有經驗豐富的演員也有年輕的,每日去錄影廠都感到高興,相比起作為主角更像是一直接球的人。被問及完成旅程是否想休息,他說對於真田在九度山作為上杉的人質生活很感興趣,很想為此而拍外傳,什麼時候拍都可以,就算是明天開拍也沒問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工藤靜香天價晚餐秀衣裝似喪服怕SMAP狂粉改動演出模式

【日藝】12/22:工藤靜香穿喪服追悼SMAP?「週刊文春」潛入工藤靜香12月13日在神戶舉行的晚餐秀,有女性客人表示她出場時由帽頭到腳都是全身黑色,完全是喪服的感覺,甚至有客人當場說她像動畫《銀河鐵道999》的女主角梅德爾。

記者出席的晚餐秀票價高達38000円,在宴會場地有約400人出席,工藤的衣裝基本上就是外國女性出席葬禮時穿的服裝,連臉也遮掩,她身後的5人樂隊也是全黑。她過去每年都會在每張桌之間巡迴演出,但因為今年有SMAP的騷動而沒有這樣做,因為要警戒一些狂熱的粉絲,縱使握手和親手送禮是慣例。

演唱之中她發言時以「主人」來稱呼木村拓哉,但始終沒有提及SMAP解散的事,這晚她總共唱了13首歌共80分鐘,比原定時間延長了20分鐘。她將於平安夜在新宿舉行另一場晚餐秀,票價39000円但已一早售罄。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2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