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246~華麗事件簿~》第10話(6.0分) + 總評(6.0分)


Share


大結局破新低,可喜可賀!好看的日劇要推薦,難看的要批評,天理循環呀!難為了演員和劇組人員(不包括編劇)。至於要負全責的那位,就跟同電視台本季受到世間一半人類討厭的「那位」一起受死吧。

作者:CK
收視:7.8%


劇 名: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10-16
時 間:逢星期日晚9時

編 劇:泉澤陽子、栗本志津香、原涼子
導 演:木村尚、坪井敏雄、韓哲
監 製:植田博樹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法門寺沙羅驅 — 織田裕二 主演
和藤奏子 — 土屋太鳳
89代目 賢正 — 藤岡靛
森本朋美 — 中谷美紀
今市種子 — 真飛聖
棚田文六 — 篠井英介
山田次郎 — 宮尾俊太郎
88代目 賢丈 — 寺島進
法門寺瞳 — 新川優愛
足利尊氏 — 矢野聖人

早乙女伸 — 石黑賢
櫻庭彬子 — 伊藤和枝
櫻庭社長 — 佐戶井賢太
草野キクエ — 加藤貴子
鈴木なつ実 — 廣澤草
前川公平 — 佐藤隆太
瀧乃川美晴 — 觀月亞里沙
二本松由裡 — 國仲涼子

《IQ246~華麗事件簿~》劇集詳細介紹


雖然是Maria T.(中谷美紀)偽造的聲帶,但既然有了射殺許可的話怎麼不立即開槍做掉法門寺沙羅驅(織田裕二)?而且你這人數和裝備完全是用來鎮暴反恐的,法門寺多聰明也只是三幾個人,你派反暴隊來幹嘛?

一個賢正(藤岡靛)可以引開幾十個警察也算了,怎有可能目標就在自己後方也沒有發現?一堆警察拿著盾牌在看甚麼戲?(究竟我是怎樣看完這一集的 ….)

劇情已經是七零八落,不提也忘記了Maria T.的存在。今次駭進了電子系統,然後要求的是國民個人信息數據庫的號碼?聽到「國民個人數據」這幾個字已經開始打冷顫。

最後一星期了,還是要提大家看土屋;這星期不看就沒機會了。

Maria. T.又一次扮聲,不過還是沒殺死法門寺而是擊中和藤奏子(土屋太鳳),不過 ……

狙擊槍打中胸口也可以繼續講對白?那東西是用來打爆頭用的說!而且那個出血量竟然用手巾就可以止住?難道智商低的人除了不會感冒還不會死?

還有246先生,你要救奏子其實不用出手盜取政府數據,你只要叫賢正將人放‧到‧醫‧院‧外就可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35  |   文章分類: 日劇總評,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