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可能明年3月消失於藝能界走山口百惠之路


Share


【日藝】12/23:堀北真希早前產子,很可能代表她的演藝生涯的最後倒數。早上本年初,「週刊女性」已報導她一直在減少劇集電影的工作,也拒絕在廣告合約上續約。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這點和懷孕無關,因為廣告本身能在短時間內得到大量收入,對孕婦來說是最好的工作,菅野美穗和大島美幸懷孕時也繼續拍廣告,沒理由堀北的情況會不同。

此外也應該不關形象的事,的確像BECKY那樣形象大損廣告會減少,但堀北結婚並沒有十分影響形象。然而本年初她有10支廣告,現時只剩兩支,雖然說懷孕不能接酒類及醫藥品廣告,但也未免減得太多,看起來堀北打算讓廣告合約自然地到期,打算從螢光幕漸漸淡出。

她現時剩下的兩支廣告分別是「LION」及「NORTIZ」,合約都會在明年3月到期,到時很可能會完全消失。此外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她也不打算在明年春天和事務所續約,更和身邊人表示結了婚就想變成山口百惠那樣,離開幕前專注於家庭。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