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u三太郎大熱應援廣告歌真身菅田將暉特別新版推出 (片)


Share


【日樂】12/23:au三太郎廣告系列早前推出支持日本國家足球隊的CM「應援」篇,當中充滿力量的廣告歌「見たこともない景色」正式公佈歌唱者為「阿鬼」菅田將暉,送上包括日本國家隊進軍世界杯精華的全新版廣告片,及菅田將暉錄音時的花絮影片,感受鼓舞!


11月初au三太郎廣告系列推出支持日本國家足球隊的CM「應援」篇,當中的歌曲「見たこともない景色」大受關注,很多人都在猜誰唱出此曲,昨天正式公佈此曲是由演「阿鬼」的菅田將暉唱出,並將把完全版歌曲配信。

歌曲的歌詞本身對「滿身泥臭也好,差勁也好」也全力以赴的人作出應援,雖然是為日本國家足球隊而寫,但支持的感覺不限於足球,無論是考試還是工作,聽後都會覺得受鼓舞,故此大受日本人歡迎。

「見たこともない景色」WEB限定版CM 22日開始配信,把廣告畫面、日本國家隊進軍2018世界杯的精華片段、菅田將暉錄音的場面混合剪接而成。至於完全版的歌曲就由現在起至2017年1月22日在au「Music Store」的「歌曲巴士」中獨佔先行配信。

送上WEB限定版CM及菅田將暉錄音時的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