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羽生結弦動畫化連續三年代言紅十字會捐血計劃 (片)


Share


【日藝】12/22:羽生結弦繼續擔任日本紅十字會的代言人,新廣告22日公開,有他動畫化的樣子是其首次。羽生表示沒有想過自己會有被動畫化的一天,對此十分感動,看到實際的畫面有點害羞。

這是明年1月1日至2月28日舉行「20歲的捐血」活動推廣一環,羽生由20歲起連續3年負責,新CM「給生命傳遞」有認真的羽生變成動畫,向在醫院需要輸血的孩子說出「沒問題啊」,讓他們展現笑臉,廣告歌為4人搖滾組合「KANA-BOON」為廣告而寫的新曲「君を浮かべて」。

被問及廣告主題「想向誰傳達什麼」,羽生表耍自己一直得到大家的應援和支持,想向這些人傳遞他的演技和勇氣。現在比起20歲時成熟了,現在還未有自己滿足的結果,希望每個明天都有向前踏出一步的強大精神,請大家期待2017年的羽生結弦。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